国庆盘点:海尔冰箱逆势高增长实现份额行业第一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10-09/14:57 访问量:
  • 10月8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在前9个月取得行业第一的份额后,国庆期间增速达11%,依托“你好,新鲜到家”入户保养服务实现逆势高增长,并以40%的份额摘得行业第一。

    国庆期间,海尔冰箱在全国各地有21个区域增幅超过10%,覆盖华东、华北等区域。其中,青岛、银川、宁波、北京等10个区域同比增幅超过20%,拉动作用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银川地区的增幅达到39%,贡献最高。

    从各大渠道增长幅度来看,传统卖场增幅为平均增幅的2倍以上,为海尔冰箱的国庆期间的业绩增长提供了较大助力。具体来看,国美渠道整体增幅20%,其中,宁波、贵州、长春、兰州、济南5个区域增幅超过50%;苏宁渠道整体增幅26%,其中济宁、沈阳、银川、长春、厦门、宁波6个区域增幅超过40%。

    电商平台方面,电商渠道的增长率已经大幅赶超传统卖场,京东等电商平台整体增幅有较大提升,保持高增长态势。在海尔冰箱自有渠道层面,烟台、新疆、银川等3个区域也实现了超过30%增长,其中烟台地区增幅最高达到51%。这意味着,电商渠道正在成为更强劲的市场增长动力。

    国庆销售落幕,无论是份额还是增速海尔冰箱都保持了高增长,这样的成绩源于海尔冰箱“场景生态”落地提供给用户更多场景的新选择,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新的健康饮食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