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盘点:海尔冷柜份额超53% 行业第一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10-09/14:56 访问量:
  • 十一黄金周已经结束,各大冷柜品牌战绩相继出炉。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冷柜9月27-10月7日整体份额占比高达53%,稳居行业第一。尤其是在10月3日,海尔冷柜市场份额占比55.8%,同比增长3.6%。而且,从全网来看,这种引领地位尤其明显,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在线均份额第一,单从苏宁渠道看,与同期相比增长5%。

    除了保持各渠道业绩的第一,海尔冷柜还实现多个区域销售市场引领。其中,上海、成都、西宁、烟台等地市场占比均超60%,尤其是重庆,市场份额占比70.8%,同比增长7.1%。

    海尔冷柜能够实现整体业绩的持续引领,背后离不开其洞察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提供的多元化储鲜方案。行业专家分析称,随着消费升级,黄金周早已不是价格战场,而成了科技、品质、体验的竞争地。

    京东大数据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十一黄金周,消费者对于家电商品的选择又出现了新的升级趋势,人们购买高端、节能、品质、专业化产品的热度猛增。

    而在黄金周期间,海尔冷柜针对高端储鲜,推出无霜立式冷冻柜,为三文鱼、牛排等高端食材提供专属方案;根据母婴存储需求,研发母乳柜,提供专业的母乳存储等,满足了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追求。

    在品质消费升级的当下,海尔冷柜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产品、技术的迭代升级,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冷冻保鲜方案,而这也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其十一黄金周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