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除了看剧可以倍速,洗衣也可以!

  • 来源: 科技狗   2019-10-09/13:08 访问量:
  • 近日,新京报一项调查显示,近七成年轻人使用倍速观看视频,视频注水和私人时间减少是主要原因。忙碌的工作挤占了人们越来越多的私人时间,这个时代,所有能为人们节省时间的技术和产品必然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三星致力于用技术驱动高效,为节省用户的家务时间不断深耕,三星QuickDrive™技术的诞生就是最好的例证。

    QuickDrive™技术加持下,三星洗衣机水流方向展示

    在快节奏生活中,每天下班回家,我们基本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把脏衣服处理好,这些看起来简单易做,又耗费时间和精力的家务在占据我们每天仅剩不多的个人时间,看剧我们喜欢用倍速,洗衣服等有关家务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希望能够从中迅速抽身,投身到更加有意义的事情里。

    有研究调查表明,在洗衣服上,英国主妇们平均一年要花费264小时。对于洗衣服这件事,三星在力求把它变得简单高效。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混动力速净科技(QuickDrive™技术),开启了“倍速”缩短洗衣时长模式,实现洗衣时间减半的同时维持了强效去污的功能,保障了全面而轻柔的衣物清洗能力。

    滚筒和后部转轮逆向运动状态下清洗衣物的状态

    与只有单一动力的滚筒洗衣机或波轮洗衣机不同,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通过搭载“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在双电机的强力作用下,洗衣机内筒的筒壁与筒底创新实现了不同方向的旋转,以双向水流运动带来“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这种方法既能上下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滚的力量,实现“双力合璧”,高效净洗。

    对比实验表明,三星QuickDrive系列洗衣机在标准洗模式下,比普通洗衣机节省33分钟;超节能洗模式下,节省了69分钟;羊毛洗模式下,节省了16分钟.......其中,39分钟可以完成5公斤满仓衣物的超快洗涤。实验证明,运用QuickDrive™技术的洗衣机能够提升单次清洁速度,缩短洗涤、漂洗、缩水等所有进程时间,为用户省出更多时间。

    你有没有过着急出门时洗衣机却迟迟没结束而苦恼的经历;你有没有遇到过加班回来困死挣扎只为等洗衣机里的衣物洗完的状况........如果你也有以上的洗衣状况或者更多因洗衣低效而苦恼的经历,那么,三星这款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你值得拥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