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 CPE Pro助力5G直播盛典,献礼祖国70华诞

  • 来源: 中国都市商界网   2019-10-09/11:51 访问量:
  • 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仪式。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大规模国庆阅兵,也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首次集中亮相。阅兵活动亮点纷呈,规模之大、类型之全创历史之最,编组之新、要素之全,全面体现了中国的强军成果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历程。

    新华社在现场进行了24小时实时直播报道,直击天安门广场阅兵式盛况。华为5G CPE Pro助力新华社,为新华社当天精彩绝伦的盛典直播提供5G网络支持,保驾护航。从而确保了直播画面的饱满鲜活、生动流畅,与全球华人一起在线,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华为5G CPE Pro获得了国内首张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华为5G CPE Pro支持 4G/5G双模,在5G网络下可以支持超千兆宽带体验,同时,华为5G CPE Pro支持NSA与SA双模组网,可以适应不同运营商的网络条件,能实现4G到5G无缝升级。

    集合众多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华为5G CPE Pro还是目前全球最小的5G CPE,采用凌霄双频Wi-Fi芯片、7nm巴龙5000基带芯片, 数秒钟可以缓存一部超清电影的文件,与当前4G网络(Cat4)相比提升高达21倍。

    缩短时间、空间,让5G价值在行业中真正释放,并带来各个行业在5G时代的升级,华为5G CPE Pro已经开始做到了。华为5G CPE Pro这款通用型移动路由终端,不仅面向家庭场景,也给行业带来诸多应用场景的突破,更具备支持切片的能力,满足大带宽、低时延场景下用户多方面的体验需求,提供低成本、高速率的实时在线和安全上网的能力。

    70年沧桑巨变,70载春华秋实。相信华为必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唤醒万物感知,促进万物智能,引领全民走向5G新时代,再创辉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