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镜头下的旅途风光 华为P30系列解决各类拍照难题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09/11:13 访问量:
  • 当我们还沉浸在国庆七天长假的欢愉中时,假期已经悄悄地进入尾声了,尽管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向长假道别,回归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尽管假期进入尾声,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于假期的热情就此迅速退却,在七天长假的旅行途中,我们拍摄的众多精美照片,也需要得到展示,因此很多人也是在假期结束后进入了集中晒图的工作中。

    今年的国庆期间,广大的摄影爱好者也拍摄了不少精美而又充满创意的旅途照片。今天,笔者就将这些美照带给大家欣赏,一起来看看摄影师们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旅途风光。

    在国庆长假期间,这位摄影师登上了众多驴友神往的国度——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波斯帝国,现如今的伊朗。随身携带着的华为P30 Pro,成为了这位摄影师的最强摄影工具。不仅携带方便,更是拥有卓越摄影效果,展现出波斯王国辉煌的历史与壮美的疆域。在华为P30 Pro超广角摄影拍摄下,巨型的宫殿建筑得以完整记录下来。我们透过图片也能感受到现场的沧桑与厚重,令人无限神往。

    夜幕降临,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出新的活力。样张展示的便是三十三孔桥,一个当地人聚会的场所。华为P30 Pro完美地拍摄了下来,基于华为P30 Pro强大的感光能力以及优化效果,能够带来十分卓越的夜景拍摄效果。甚至都不需要简单的三脚架,即可拍摄出层次清晰的画面,哪怕你是摄影小白也完全没有问题。试想一下,如果你能找到一个绝佳的取景地,用华为P30 Pro拍摄下这样的一张绝美照片,放到朋友圈上,将会赢得多少点赞,你也可以瞬间成为“大摄影师”。

    出去旅游一定会碰到无法接近或者镜头无法看清楚的时候,比如上图的白狮,由于白化基因,白狮的毛色由金黄色变为白色,如果隔老远看,你完全看不到这些细节,但是通过华为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与老虎近距离接触,是不是有股不怒自威的感觉,你怕不怕?

    一位女子沉醉在斑斓的色彩中,沉思着微笑着

    长焦拍照还有一大用途,哪怕人山人海,华为P30 Pro在手,50倍数码变焦,也能轻松捕捉到姑娘脸上的坚定与美好。这张样张就是在著名的“网红景点”——莫克清真寺拍摄的,在现场的人从众你一定能够想象出来的,很多拍摄的并非女主角而是人山人海,但是上面的样张却得益于华为P30 Pro的长焦,轻松定格了光影变化呈现的万花筒世界。

    粉红清真寺内,少女在祷告

    华为P30 Pro三摄强悍的实力不仅体现在暗光拍照和长焦拍照,还有徕卡德味色彩加持,暗光拍照和德味色彩结合如上拍照样张,你会发现“粉红清真寺”里暗光下读书的女孩,在彩色玻璃的映照下,每一寸光线都幻化出万紫千红一般的美好色彩,而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这些美好的色彩定格成为永恒,呈现出一幅幅绝无仅有的画面。

    华为P30系列机型强悍的拍照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多用户的验证,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小白用户,华为P30系列机型都能够满足你的摄影需求,它的强大摄影实力,让人人都能够成为艺术家,带来很多之前手机都无法企及的摄影功能,是国庆假期最佳摄影伴侣,也会是你更换新机的首选产品。如果你也对它心动了,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