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穿搭发愁? 时尚利器The New P30 Pro新色让你一劳永逸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09/10:37 访问量:
  • 十月已至,各大时装周都已落下帷幕。对于时尚圈来说,每一季的时装周都意义重大,不只在于新品发布,而是开启了下个季度、乃至下一年的流行趋势。而在今年的秋冬时装周上大量出现的粉、蓝色系,一面优雅柔美、一面深邃神秘,为未来各品牌产品的颜色选择铺好了路。

    2020春夏时装周

    而这样的时尚趋势总是能被一些嗅觉灵敏的品牌所捕捉到,而且还是被科技圈捕捉到。近几年,华为一直以科技美学的领头羊身份出现,每每发布新机,都带领手机行业在外观设计上更进一步。不久前发布的华为The New P30 Pro也不例外,早早选择了墨玉蓝、嫣紫色两种配色,与时装周不谋而合,尽显独到的时尚眼光。

    2020春夏时装周

    蓝色突出人的大气、冷静。在刚刚过去的2020春夏时装周中,蓝色的应用似乎更上一层楼,很多设计师选择让它独挑大梁,撑起整套造型。从全身图来看,蓝色将人的气质很好的展现出来,虽不是炸眼的艳丽颜色,却足够吸引人。

    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则与之相辅相成,尽显艺术与律动之美。一眼望去,仿佛置身海边,感受宽广而神秘的海滩,能闻得到掺杂着咸味的海风,能听到翻滚拍打在岸边的浪花,能看到海面与蔚蓝天空在远方连成一线。整体机身澄澈透亮,让人心旷神怡,宛若梦境。

    2020春夏时装周

    相比于蓝色,红粉色系则一直是时装周的宠儿,而今年流行的粉紫色系则与蓝色系形成绝妙搭配,成为本次时装周的另一种大热颜色。粉色系带有少女的梦幻感,紫色则又赋予它稳重、优雅的感觉,将女性温柔的性格、热烈的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The New P30 Pro嫣紫色更是和时装周高度重合,同样是优雅和风格的浪漫色彩。这是黄昏时分,脱离城市喧嚣得来的美景,阳光与晚霞将海水和天空染成了淡紫色,我们踩在绵软细腻的白色沙滩上,留下一串串脚印,与朵朵白云相映成趣,悠闲而自在。

    全新的色彩,还需要全新工艺的诠释。The New P30 Pro的特别之处还在于背板采用了新的工艺表达,在同一面玻璃上实现不同纹理触感。磨砂与亮面碰撞,让机身仿佛一位蒙着面纱的少女,有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隐秘感。两种材质顺滑过渡,既对立,又统一,这种精妙绝伦的设计蕴藏在小小手机中,何尝不是夺人眼球的时尚单品?

    华为P系列秉承独特的美学设计理念,坚持对灵韵的思考与探索,形成了对流行元素敏锐的捕捉能力,构成了整个系列特别的气质和格调,虽能复刻却难超越。可以说,本次The New P30 Pro全新配色,给予手机配色全新的可能。

    在手机如同身份名片的时代里,The New P30 Pro将会是极为独到、亮眼的一道认证。双色时尚、双重质感,The New P30 Pro给你充分空间搭配不同服装,释放不同气场,展现与众不同与丰富多变。2019的时尚新星们,不如多多关注The New P30 Pro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