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华为P30系列是国庆出游必备?除了强大摄影,还有这些原因

  • 来源: 凤凰网   2019-10-09/10:30 访问量:
  • 国庆黄金周到来,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出发了。旅行中充满了美丽的风景和美好的故事,携带一款能力出众的记录设备非常重要。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特别考虑手机的摄影功能。但旅途漫漫,使用手机的场景还有很多。比如长时间在户外,需要手机的续航能力强一些,防止频繁充电的烦恼。在旅行的间歇,可以拿手机娱乐,所以手机的性能要强。很多景区比较偏远,所以手机的通信能力也要好,才能防止失联。续航、娱乐、通信这三大需求,甚至比摄影的使用场景还有多,所以大家在选购手机时,需要重点关注。

    华为P30系列不仅拥有强大的拍摄能力,而且拥有超强续航、强悍性能和领先行业的通信能力,可以完美驾驭国庆出游的各种场景需求。

    超强续航+快速“回血”,告别旅途“低电量焦虑症”

    在旅途中,人们的“低电量恐惧症”更加严重。如果手机没电,旅途中那么多的美好景色,无法拍照,错过实在可惜;无法及时与朋友、家人们够沟通,说不定引发他们的担心;很多自驾出行的朋友全靠手机导航,如果手机没电,就让自己完全不知道在景区怎么走,总之,会降低旅行的体验。

    华为P30 Pro的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人很放心,而且EMUI系统和内置的智能省电管理方案,都可以提升续航能力,简直是用户出行的福音。即使是手机真的遭遇电量不足,华为P30系列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30分钟内可充电70%,实现快速回血,基本不会耽误行程。

    强大性能,旅途中尽享极致娱乐体验

    在候车的时候,或者在长途的车上,经常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怎么来打发时间呢?那就拿起华为P30系列玩几局游戏吧,或者追上几集热门大剧,让旅途更加精彩。

    华为P30系列搭载自研的麒麟980旗舰芯片,并且拥有新一代GPU Turbo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高帧率低功耗的效能提升,带来主流游戏持久的酣畅体验。华为P30系列采用新一代全面屏,拥有超窄边框,华为P30 Pro采用一块6.47英寸的曲面屏,用来追剧、看电影都有极好的显示效果,而且单手握持的时候能够保证较好的握持感。

    行业领先的通信性能,时刻保持优秀网络体验

    旅行的时候如果处于户外或者爬山的时候,有可能遇到手机信号不强的情况。在飞驰的高铁上,一般的手机也出现网络信号不佳的情况。在这些场景中,手机发送消息都非常慢,给旅行带来不便。

    在最新的中国电信2019年终端洞察报告中,华为P30 Pro获得3000元以上档位,通信性能第一。华为P30系列出色的通信能力保障了在国庆出游的时候,时刻在线,拥有流畅网络体验。华为P30系列实现了双卡双4G的网络支持,而且支持智慧双卡功能,在一张卡上不了网的时候,自动接续到另一张卡上网。它还支持双VoLTE双通,一张卡通话或上网的同时,另一张卡照样可以接进来电话或者上网。该功能让副卡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作用,这在行业里还是首次实现。华为手机独有的高铁模式,更是让乘坐高铁出游的同学们信号满满,绝不会在游戏中因突然断网而坑队友。

    可以看出,华为P30系列是在是出行的好伙伴:强大的续航保障,让旅途时刻能量满满;强悍的性能,实现出色的影音、游戏体验,让旅途更加多姿多彩;全方位领先的通信性能,让你走到哪里都能享受高质量的网络,通信、发朋友圈、发抖音时刻在线。现在就下单华为P30系列,然后带着它元气满满的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