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秋装的色彩搭配? 快来试试The New P30 Pro新色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09/10:28 访问量:
  • 随着秋意越来越浓,越来越能感受到一股萧索的气息,经历过盛夏的繁华,便很难适应秋天的灰暗,此时如果全身都是浊浊的色调,更觉得连天空都失去了光彩,快给你的秋天多抹上一些亮丽的色彩吧,远离晦涩,拒绝枯燥,不管天气如何变换,起码在你身上还能捕捉到夏日的光辉。

    蓝色——沉静神秘

    法国著名设计师Yves Klein说过:”只有最单纯的色彩,才能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力。而蓝色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得颜色”。

    不同蓝色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比如在整体搭配中加上一点浅蓝色,便会显得清新自然,光是穿在身上就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非常的适合我们喜爱的秋天。

    而如果将这份蓝色放大,则又有着别样的质感。宝蓝色有浅蓝的干净爽朗,也没有深蓝的沉稳内敛,宝蓝色系保留了蓝色的神秘,多了一份艳丽,适合白皮的人,非常显高贵。

    更加深沉的藏蓝色则多了一丝沉稳,如果担心沉闷的话姑娘们可以与亮色搭配,这样就可以大气又好看。

    在今年流行的蓝色中,还有一款是墨玉蓝,这个颜色出自The New P30 Pro,墨玉蓝配色如同海水映射的神秘夜空,深邃又令人着迷,能够让你在浩渺之中顷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且在工艺上,The New P30 Pro兼具了亮面的精致感与雾面的质感,又实现了两者的完美过渡,视觉观感更为特别,往上一眼便令人沉醉不已

    粉色系——优雅从容

    除了蓝色之外,粉色也是在秋天非常抢眼的一个颜色,而且很多粉色在秋天都有着迷人的寓意。

    比如干枯玫瑰粉,顾名思义就是干燥的玫瑰花色,这个单从名字看,就已经浪漫到极致,就像是带着一点衰败和颓废却又舍不得丢掉的爱,让人念念不舍。当黑色遇上干枯玫瑰色将甜美与帅气融合在一起,时髦又亮眼。

    而更加推荐的则是The New P30 Pro嫣紫色。虽然其名称中带有“紫”,但是这款颜色却是介于粉丝和紫色之间,兼具了可爱和高雅。在全新工艺的衬托下,The New P30 Pro的嫣紫色更显浪漫,仿佛置身于夕阳快要落下前的沙滩上,十分梦幻。

    此外,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与嫣紫色时尚的外观也融合了相当硬核的摄影实力,其在摄影性能上也进行了不少提升。The New P30 Pro在夜景模式中加入全新的人像超级夜景模式,让我们能够在夜晚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拿起手机,瞬间定格清晰的自拍照,初秋出门旅行带上这部The New P30 Pro,不仅可以搭配时尚Look,还可以拍出时尚大片。

    如果大家想要在秋天变得更加时尚,可以从入手一部The New P30 Pro开始,相信不论是墨玉蓝还是嫣紫色,都会让你变得更加时尚出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