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带什么手机?这部旗舰你不能错过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08/18:02 访问量:
  • 转眼又到了十一黄金周,终于可以远离喧嚣的城市,抛开工作的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为祖国母亲庆生的热烈氛围中,相信不少小伙伴一定都已经在出游的路上了。

    对于选择出游的童鞋来说,一台兼具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功能应用的手机,既能够成为出行的时尚搭配元素,还能够带来畅快的拍照体验,并且,旅途漫长、舟车劳顿,手机是最能消磨时光的“伙伴”,如果续航能力够强悍的话,那简直堪称完美。

    这么看来,上市半年来获得不俗销售口碑的华为P30系列,在上述方面的表现堪称卓越,堪称为国庆黄金周出游最值得选择的智能手机。

    外观:轻薄时尚,拿起就不愿意放下

    国庆期间到处人山人海,每个人都会掏出手机拍照,如果你穿得时尚年轻,但掏出来的却是一部厚如砖头的手机,那未免会有些大煞风景,这时候如果有一部华为P30,一定能从人群中成功脱颖而出。

    近几年来华为已经通过一系列的经典机型,逐步建立了属于自己独有的审美体系。从商务精致到超前时尚,华为在科技艺术品的路上走得越发稳健。华为P30系列追求的是轻薄时尚的设计理念,而华为P30 Pro的双曲面玻璃设计,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整部手机的精致感和科技感,让人拿起了就不愿意把它放下。

    拍照:成像水准遥遥领先,国庆轻松出大片

    国庆出游,在祖国大好河山前留下自己的英姿,是很多小伙伴都会喜欢做的事情。这个时候,带上一部华为P30 Pro,无疑会让你的行摄之旅如虎添翼。华为P30 Pro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设计,主摄是一枚分辨率高达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具有f/1.6光圈和OIS光学防抖功能。另外还有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

    哪怕现场光线再微弱,只要有一点点微光,华为P30系列就能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般,点亮黑暗、照亮细节,轻松拍出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

    绚丽的极光也能轻松拍下,华为P30 Pro的主摄像头配备了1/1.7英寸RYYB传感器,能极大地提升进光效率,按下快门,就是超越人眼视觉极限的夜景大片。

    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高50倍数码变焦,这些前几年只能在相机上找到的专业名词,如今华为P30 Pro已经全部实现,成功的把超广角和超长焦融合在了一部小小手机上,难得可贵的是变焦后画质依然清晰、锐利,可用度非常高。想象一下,如果带着P30 Pro去大熊猫基地看大熊猫,或许用一般的手机很难捕捉到熊猫憨态可掬的近距离照片。但是用P30 Pro就可以轻松拍出高倍变焦样张,即便是10倍混合变焦,画面的颜色,锐度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把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拍出来了,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去大熊猫基地,相信你的照片一发到朋友圈,绝对是吸赞大片。

    功能体验:多项尖端科技加持,走遍世界畅通无阻

    如果你有留意相关报道的话,那么一定知道长城、华山、迪斯尼乐园等热门旅游景点,到了国庆长假一定是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这时候有很多朋友就会和我一样,选择出境游,不但可以成功避开人潮,还能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但是问题来了,一旦当我们置身于外国,身边又没有一位会外语的朋友该怎么办?有了华为P30系列的AI翻译,一定会让你的境外游更加舒适、安心。华为P30系列的AI翻译,支持50+语种图文和语音翻译,并支持离线翻译和即拍即译,出国旅行,再也不需要担心语言障碍。

    出门在外,往往带着一堆行李,如果手机的续航太差,随身还得带个厚厚的充电宝,那么旅游的乐趣就会大打折扣。华为P30 Pro配有4200mAh大容量电池,理论待机时间可达18.2天,还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随充随用,安心快捷。

    此外,华为P30 Pro还具有突破性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接触即充。不仅可以帮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你还可以在旅途中帮你的同伴的iPhone充电,甚至它还能为蓝牙耳机、无线鼠标以及电动剃须刀进行充电,远行万里,带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就够了!

    对于国庆长假期间想要去旅行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这样一台手机。目前华为P30 3688元起售,华为P30 Pro 4988元起售。综合考虑外观、功能、拍照和性价比等重要因素的话,华为P30系列实在是国庆期间出游值得重点考虑的高性价比机型。心动的话就赶紧入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