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换机 华为P30系列迎来最佳入手时机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08/18:00 访问量:
  • 随着高铁、飞机的不断便利,现在旅行变得越来越简单,对于游客来说旅游的时候拍照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相比起传统的拍照设备,智能手机这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替代了沉重的单反成为了众多人旅途中拍照的设备,金秋十月,不少人也正打算更换一部更好的手机,那么到底怎么样的手机才符合大家的购机需求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入手华为P30 Pro之后的感受。

    长焦可用,不用人挤人就能轻松打卡

    每到黄金周,我想大家很多时候就会想起一个词:人头攒动。的确,小长假都是大家争相出行的时间,景点人满为患是必然的,作为一个喜欢旅游的人,每次虽然很想完成打卡照,但面对人山人海,最后都是选择了放弃。

    但有了华为P30 Pro之后就变得简单了,因为其具备了相当强大的变焦功能,可以完成远距离的“打卡”操作,自己也拍了两张对比图,第一张是远景,第二张则是用华为P30 Pro的变焦拍出的打卡点,如何?相比起人挤人,这样的打卡方式更加简单,样张依旧清晰,实在是又省心又省力。

    想来张大片?怎么能少得了超广角镜头?

    (摄影师PINKY华为P30 Pro样张)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觉手机拍照的时候总是感觉收不全整个场景?这是因为传统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受制于空间方面的因素并没有采用超广角的设计,这也就是为啥很多人都会觉得在面对大场景拍摄的时候没有应有的气势,也不能很好的还原当下的场景。因为在这样的大场景下,就必须要超广角镜头才能将其收入其中。好在华为P30 Pro具备了超广角的功能,这样的样张除了能很好的还原了当下场景之外样张还特别有张力,相当不错。

    ToF镜头让你的出游人像照“C位出道”

    (摄影师PINKY拍摄样张)

    之前给女友拍照的时候她老是觉得不满意,要说现在不会拍照的好男友不是好的摄影师。不过这次跟女友出游女友给我可有了很高的评价,拍人像的时候华为P30 Pro样张相当稳定,这是因为ToF镜头的加入,在拍照方面有更强大的表现,配合上华为自家的人像算法,华为P30 Pro的人像样张边缘部分过度得更加自然,加上本就强大的拍照质素,颇有一丝专业相机中定焦人像的味道。

    手机都怕夜的黑?但华为P30 Pro没怕过。

    (摄影师PINKY华为P30 Pro样张)

    相信大家对于夜景拍照会经常有拿不准的想法,毕竟不是专业的拍照设备,而且智能手机越来越轻薄的趋势也并不支持将复杂的夜拍镜头加入到其中。不过华为P30 Pro的摄像头具备了业界最高的F/1.6大光圈,配合上双光学防抖以及AIS手持夜景模式,即便是普通人也能用华为P30 Pro随手拍出好看的样张,智能手机再也不怕夜的黑。

    总结

    金秋十月,对于大家来说,一款具备高颜值、强大拍照能力的智能手机是对自己最好的犒劳。相信我,华为P30 Pro会是你工作和生活中最好的伙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