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轻便出行 华为P30系列轻松解决旅途烦恼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08/16:45 访问量:
  • 十一长假,那些口口声声说要“家里蹲”的朋友,现在身在人少景美的旅行地,声称要在人山人海的朋友圈,用自己多彩的旅行照片“赛”个痛快。而由于时间紧张,很多人都纷纷决定轻便出行,那么在不带单反、相机的情况下,我们如何拍出至美大片,记录旅游中的美好回忆呢?近期在网上爆红的华为P30 Pro就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这一需求。

    50倍数码变焦,从此拒绝游客“头顶照”

    假期出行,避免不了的是到处人山人海,当隔着重重人海,又想拍清楚远方的风景时,华为P30 Pro可以给你的游客照不在是游客的头顶了。华为P30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五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不管是远处,高处,还是其他人无法轻易到达的地方都可以摄入其镜头之内,展现出更清晰的画面,不会因为距离远近受到约束,并且都能确保细节完整,给你的旅游增添更多的可能性和趣味性。

    如上图,就算我们在湖对岸,想看远处的塔,不用走近,用华为P30 Pro直接拍,不同的焦距下,石塔被逐渐拉近,塔上的镂空与纹路这些细节都被保留,看到肉眼所不能看到的风景,也不必担心人群遮挡,影响旅游心情。

    当然,在强大变焦能力的帮助下,难以接近的陡峭雪山,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也是可以被轻松的拉到眼前,一张别具一格的风景照,记录在你的相册中,你的朋友圈。

    除了长焦,华为P30 Pro还有超广角,不仅能拍得远,还能拍得广

    华为P30 Pro不止有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还有2000 万像素等效焦距16mm徕卡超广角摄像头,让我们在旅游在拍摄风景大片,或朋友聚会时能够更为轻松地记录整个画面。我们可以超大视野范围将美景尽收眼底,让前方大场面一览无余,非常适合在旅行中拍摄美景、标志性建筑或进行人物合影,拍出的照片效果更加恢弘、大气,视觉观感非常舒适。

    广角主摄拍摄样张

    超广角镜头拍摄样张

    没有开启超广角模式,拍摄的场景显得较窄,明显可以看出这组照片的差别。看了上面广角模式和超广角模式的对比后,就知道超广角摄像头的重要性。面对同样的风景,第一张是没有打开超广角模式的样张,第二张是打开了超广角模式的样张。结果发现,普通模式拍摄无法将旁边的建筑记录下来;而开启了超广角模式以后,大树、建筑物、前面的护栏都被记录了下来,视野拓宽十分显著。

    各个城市的灯光秀,华为P30 Pro给你更清楚的记忆留存

    我想最近大家是不是已经被各大城市的夜光灯光秀吸引,处处流光溢彩,以中国红为背景,“祝福祖国”、“祖国万岁”等字样照亮夜空。如何拍出那些大片?使用华为P30 Pro,我们无需经过复杂的参数设置,轻按快门,只要在拍摄时基本保持手机以及被摄主体不移动就可以得到清晰的夜景照片。

    在实拍表现上,虽然夜景模式下一般会以6秒快门时长进行曝光,但由于华为P30 Pro通过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加持,并引入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技术的双重保驾护航,我们拍出的摩天轮夜景灯光秀,整体画质极为细腻,清晰度也非常高,边缘炫光得到了优秀的处理,并且光线的随影都拍摄的惟妙惟肖,画面感觉且立体感强,放大观看极具代入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即便是拍照小白,也可以用华为P30 Pro轻松拍出媲美专业的夜景作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我们生活的趣味性、旅途长时间的坐车、朋友表情包交流以及用短视频、Vlog等记录自己生活的需求,华为P30 Pro还有多种趣味拍摄、小视频拍摄等功能,我们可以用其自由驾驭光影,以电影手法,记录每一条走过的路、看过的人文景观或者夜景灯光秀等,拍出来的效果保证分分钟引爆朋友圈。

    4200毫安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加持,续航更强劲

    出门在外,除了考虑手机的拍照功能,我们担心的还有手机续航问题,尤其是现在手机和开车、导航等联系越来越紧密,而且大家逛吃逛吃的时候,也时刻需要手机付款或者拍照、导航等等。华为P30 Pro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除了足够的性能,还使得手机能耗大幅降低,另外配以4200毫安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按照我们平常旅行拍照、通讯、导航等使用频率来说,足够我们使用一整天,不会给我们出行带来支付、导航等困扰,也不必再携带充电宝,让出行变得更为便利。

    上图为华为P30 Pro手机续航测试,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该机在高密度使用4个半小时之后,仍然剩余45%的电量,相比较其它手机来说续航能力更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屏幕亮度在30%左右的时候,每天看手机的时候大约在四个小时左右的话,耗电量约在50%,平均两天充一次电,如果只是刷刷新闻听歌音乐,路上拍拍照,不打游戏的话,三天充一次也是很OK的。

    另外,华为P30 Pro还配备了40W华为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并支持反向充电,如果电量为0时进行充电的话,则需要耗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如果是20%左右开始充电,充满则仅需30分钟-40分钟,充电速度极快。所以即便是在使用过程中电量不够用,我们也可以迅速让手机满血复活,丝毫不会耽误我们下一站行程,可能仅一个吃饭的功夫,就可以让手机电量满满。

    无论郊区还是山区,也让你信号满满

    对于经常在城市生活的我们来说,一有闲暇的时间,大多都喜欢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游玩,但由于景区信号不好,很多人都会面临或多或少的手机信号问题,耽误我们与外界的交流或者会出现付款不及时等问题,影响出游的心情。

    通信一向是华为手机的传统优势,那么华为P30 Pro通信能力有多强大?在中国电信2019年移动终端研究报告中,华为P30 Pro在通信综合性能排行榜上位居第一,手机通信性能表现极佳,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在旅游时出现信号中断或不稳定等问题。

    与此同时,华为P30 Pro还支持高铁模式,即便是在高铁上,我们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开黑,打游戏或者上网观看视频等等。另外,根据实际测试,在电梯场景和车库场景下,华为P30 Pro也依旧信号满满,手机通讯没有丝毫的问题,信号极佳。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华为P30系列已获得了国内外多家媒体和市场用户的认可,被公认为是最值得推荐机型以及满意度最高的手机,而且在最近官方公布的数据中,P30系列的出货量已经达到了1700万台,市场销量极为火爆。近期有想要换新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毕竟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手机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毫无短板,值得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