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更多可能,美多Q2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耀世登场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29/14:21 访问量:
  • 9月25日,主题为“让美好更多可能”的美多集成灶新品发布会暨大型招商会在“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举行。代表着行业最新技术高度的智能蒸烤集成灶Q2新品正式发布,为美多在打造健康、时尚、智能的高端厨电道路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嵊州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晓钟、中怡康时代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智能事业部副总经理马伟生、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轻工检测部主任沈其康、上海医学中心教授李延鹏、美多电器董事长钱文忠、美多电器营销副总王炜、美多电器市场部部长赵龙、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多合作伙伴、多家国家及行业主流新闻媒体等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创双智屏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抢占行业发展先机

    发布会上,美多电器董事长钱文忠在致辞中表示,经过31年的发展,美多已经从单纯的“生产制造”型企业成功转型成”品牌经营”企业,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今年以来,伴随着以Q8为代表的多款集成灶新品的上市,整体业绩实现了接近40%的逆势增长,增速更是位居集成灶市场前列。

    美多电器董事长钱文忠

    而此番Q2双智屏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的荣耀面世,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美多在蒸烤一体集成灶产品上的布局,更标志着美多在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灶这一高端细分品类上抢占了发展先机。

    据美多电器营销副总王炜介绍,Q2新品在延续了美多持久大吸力和蒸烤一体的两大核心优势的同时,在蒸烤、颜值、火力、吸力、清洗、智能、安全这七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推出了行业首创的上下双智能屏幕,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在外观、功能和体验上的极致享受。

    美多营销副总王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多还做出郑重承诺——用户只要对产品的吸油烟效果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此举在集成灶行业同样是仅此一家。

    专注厨电31年,成为嵊州厨具产业代表品牌

    事实上,在美多31年的创业和发展历程中,从最早做风扇电机开始,到给国内外资深厨电企业提供OEM加工,再到1998年创立美多品牌进军厨电产业,再到2009年正式进入集成灶市场,美多在一次次的市场机遇和挑战中积累经验和提升水平,并逐步构建出了其在产品技术上的核心优势。

    在会议现场,嵊州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军也充分肯定了美多的发展,他在会议现场表示:“美多是嵊州厨具产业的先行者,也是集成灶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这两年来,美多从新厂房的落成到新产品发布,品牌战略不断深入,成为‘集成灶,嵊州造’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嵊州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军

    嵊州市厨具协会秘书长则在发言中谈道:“自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在浙江诞生以来,集成灶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来没有停止过产品的改良和创新,在油脂分离度、热效率、功能集成化等方面均要优于传统厨电。而嵊州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集成灶产业集群,占据着国内集成灶产销量的60%以上,美多作为一家专注于厨电31年的资深企业,更是发展成为了集成灶行业的佼佼者,相信美多也将会和嵊州其他优秀的企业一起继续引领整个集成灶行业的不断发展。”

    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晓钟

    集成灶发展前景广阔,美多致力为美而生

    近几年来,伴随着85、90后一代成长为社会消费主力军,环保、健康、智能已经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标配。具体到厨房领域,传统厨房逐步开始向智能厨房、整体厨房转变升级。这其中,具备着油烟吸净率强、空间利用率高、功能多样化等特点的集成灶开始成为备受追捧的热点,整个行业也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据中怡康时代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介绍,近几年来,集成灶行业始终保持着一个较快的发展速度。从2015年到2018年,集成灶销量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2018年,整个集成灶市场实现销量175万台,同比增长38%,实现销售额129亿元,同比增长44%,集成灶也成为了厨电行业中第四个销售规模过百亿的行业。即便是在整个厨电市场持续遭遇负增长的今年上半年,集成灶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依然分别实现了22%和28%的增长,达到了88万台和66亿元,预计2019年,集成灶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将分别增长20%和25%,达到210万台和162亿元。

    中怡康时代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

    “尽管受到房地产调控等大环境的影响,集成灶行业的增速有所放缓,但是随着消费者对集成灶接受度的日益提高,及以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中高端产品的占比显著提升,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发展依然被广泛看好,尤其是美多这样始终坚持把产品创新放在首位的企业,必然会在未来广阔的市场中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施婷进一步分析道。

    王炜表示,集成灶作为真正发源于本土“中国创造”的厨电产品,已经证明了是比传统烟灶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厨房解决方案。在国家进一步倡导和支持中国创造,推行“中国制造2025”和“健康中国2030”的当下,美多也会继续坚持产品领先的战略,真正实现为美而生,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