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打造女性创业平台,悦旅集团旗下首 家女性特权社交平台悦店开业

  • 来源: 慧聪网   2019-09-19/17:42 访问量:
  •  

    9月19日,领军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旗下中国第—家女性特权消费社交电商平台——悦店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国内第—次出现了将社交电商、会员制服务与女性经济三大发展趋势成功融合的商业模式,也代表了一个空前的可信赖的柔性商业生态圈的形成。据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创新性的融合将打开社交电商领域的全新局面,为女性提供更好的创业起步平台。

    “社交+”时代,女性消费者是下一个热点

    “当今凡是成功的生意,都带有社交的基因。”

    在拼多多、小米、吃鸡的陆续风靡下,一个新的“社交+”时代已经到来,分享经济的商业模式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和接受。“圈层社交”、“私域电商”、“会员制”——2019年的三大商业模式创新,也代表着社交电商行业的未来趋势。悦旅集团就是以“圈层社交”、“私域电商”、“会员制”模式迅速崛起的,如今已经在“购、住、游”三大方面接入了携程、途牛、京东、网易、滴滴等大供应商,成为了社交电商领域的领军者。

    虽然社交电商是近年来才出现的,但短短的时间内却迅猛发展,如今已经走过了“社交电商:拼多多”时代和“社交电商+会员制:云集”时代。谁将是社交电商趋势中的下一个热点?悦旅集团给出了答案:女性消费者。

    纵观近年来女性消费市场,中国20至60岁的女性人口数将近4亿,女性消费市场体量达10万亿元,接近德国、法国、英国零售市场的总和;同时,近半数的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而研究新时代女性的消费观,不难发现女性消费观也正处于升级的状态中,从“悦人”到“悦己”,从“将就”到“讲究”,女性在提高颜值、健康品质、内外双修、生活必需品等多方面花钱也越来越大方。

    毫无疑问,与社交电商3.0时代一同席卷而来的,是“她经济”浪潮。社交电商潮流之下,女性消费者就是下一个引人关注的热点。

    让女性在社交电商领域创业无忧

    如果换在几年前,女性创业貌似无法令人理解。但是,在当下女性消费观念升级时,想要让生活过得更多姿多彩,想要在消费的同时获取定额的收入也逐渐成为了更多女性梦想的选择。

    但同时,女性创业的限制因素也是比较大的。精力有限、家庭束缚、管教孩子——这些因素都让女性在创业时,无法像男性一样彻底放开手脚。因此,对于女性而言,想要创业首先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其次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可以依赖的平台。

    以悦店为例,精准定位女性消费者,专注女性会员需求;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将女性消费者价值更大化;满足女性情感需求,让女性会员获得身份认同,这是悦店正式开业的初衷。悦店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享优质服务与权益的同时,也为女性搭建了不用囤货、零售利润高、能够建立总店分润体系、能够增加用户粘性、可以代理销售大众知名品牌产品、形成强大供应链支持的创业平台。并且,依靠悦旅集团的高认知度成熟平台消费价值,为女性提供了创业的无限可能。

    (左起:悦店科技CEO梁毅坤,悦旅大学校长石建鹏、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刘克成、悦旅集团“悦旅会”杭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华峰)

    女性在悦店之类的社交电商平台上,通过“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成为了顺应时代潮流,也顺应“她经济”发展趋势的更合适的创业选择。

    大咖加盟为悦店带来专业经验

    随着悦店这样的适合女性创业的平台诞生,为女性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机会。当然,女性创业如果有更先进的理论指导,成功的概率也必然会增加。

    此次悦店开业庆典期间,悦旅集团就向大众展现了悦店的“强大阵容”。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女士、悦旅集团副总裁江婷婷等嘉宾莅临指导,作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典范,她们的出席代表了对悦店的肯定,也表明了她们愿意助力新时代女性勇敢创业的态度。

    在开业现场,悦旅集团还正式任命吉林创业促进会导师顾问、原中央电视台栏目编导、山西华盛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坤为悦店科技CEO,中国社交电商营销达人、社群裂变操盘手刘克成为悦店科技商学院院长。通过这些人事安排可以看出,悦旅集团为悦店配备了在商业理论、商业实践和媒体资源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的领军者,帮助女性创业者迅速获取专业的商业知识,在悦店这一平台上走向成功。

    (悦旅集团投资人崔汝镇)

    有这样的行业*专家作为领头羊,再加上悦旅集团完备的供应链资源来保驾护航,相信女性基于社交平台的创业一定会取得成功,相信悦店未来的经营也会愈加红火。

    “她经济”催生下,悦店正式开业,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为女性带来了新的创业机会。在悦店持续不断的精心布局下,社交电商将迎来新的活力,悦旅集团也将更加巩固其在社交电商领域的领军地位,成为社交电商行业的独角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