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保理亮相电信渠道生态创新行动 为5G产业链提供百亿金融赋能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9-19/17:34 访问量:
  •  

    近日,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拉开序幕。博览会为期5天,9月18日下午率先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进行的“渠道生态创新行动发布会”更是亮点荟萃。会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致开场词。随后,中国电信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今蓬做“共筑生态,同创未来”主题演讲。演讲中,他强调了甜橙保理在中国电信生态圈中的金融赋能价值。“甜橙保理为连锁店、零售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超100亿元资金额度,5分钟授信,1分钟放款,0担保,高于4倍行业通过率,单户额度高达300万的产品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健康、更安全可靠、持续的金融赋能。

    甜橙保理聚焦中国电信产业生态圈,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探索电信产业金融创新模式。系中国电信旗下甜橙金融开发的保理产品。作为进军供应链金融蓝海的排头兵,甜橙保理这一年的成绩可圈可点。截至2019年8月底,甜橙保理累计放款额5.4亿,业务覆盖全国24省,客群聚焦电信产业链上下游的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等。甜橙保理所归属的天翼保理(甜橙金融下属公司)任广东省保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由于业绩突出,行业表现卓著,天翼保理获2018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组委会评选的“行业贡献单位”称号。

    中国电信销售及渠道部副总经理王今蓬讲解甜橙保理赋能合作伙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