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开学季战报出炉:荣耀20 PRO成学生党人气单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9/14:56 访问量:
  •  

    夏去秋来,学生党开始了新学期。在返校这段时间,不仅是生活用品的采购高峰,也是数码产品的焕新升级期。为了助力学子开启新学期,9月荣耀带来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促销和200余场校园活动,截至9月15日23:59,荣耀手机品类线上全平台学生销量超10000笔,线下荣耀体验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0%,收获众多学子一致好评。

    1

    开学三重礼,打造青春特权

    此次促销活动中,荣耀带来开学三重礼,线上购买荣耀指定产品最高可享7折优惠,线下荣耀体验店购买荣耀产品最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开学五件套装备,受到广大学子的欢迎。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党来说,荣耀开学季促销优惠来得非常及时,既满足了学生党开学季焕新装备的需求,还没有导致费用的增加,真可谓是物潮所值。

    2

    据荣耀官方数据显示,开学季期间,荣耀线上全平台学生让利超10万元,线上超过10款重磅单品回馈学生,单品最高让利1800元,荣耀20 PRO成学生口碑王人气单品。同时,线下还有200余场校园迎新站进驻高校,为近10万学子送出开学福利。

    3

    抖音挑战赛,抖出青春活力

    除了给力的购机特权,荣耀还联合年轻人爱玩的抖音APP推出"趣DOU开学季"挑战赛,借助短视频的形式和创意展现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众多博主出镜打call,吸引了不少用户上传短视频参与挑战。8月29日—9月15日,#我是荣耀抖星人#话题投稿超过70万次。同时,8月29日—9月7日,荣耀20S PK 荣耀9X特效贴纸总使用数超59万,破抖音3C行业贴纸新高、抖音所有商业化贴纸记录。9月2日—9日,荣耀品牌更是登顶抖音品牌榜首,成为最受抖音用户喜爱的品牌。

    4

    抖音作为年轻群体的聚集地,荣耀"趣DOU开学季"充分调动了年轻人的参与热情,不仅提高了品牌在社会化媒体的声量,也进一步提升了年轻用户对荣耀品牌的好感。

    5

    借力快闪店,凸显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快闪店凭借趣味化、个性化、场景化的互动方式受到年轻人的喜爱。9月开学季,荣耀及时洞悉年轻人的潮玩态度,在上海、武汉、重庆等九大城市开设了"趣DOU开学季"快闪店,不仅有青春校园主题布展、丰富的自拍空间,现在还设置了丰富的开学福利,吸引了不少正青春的年轻人前来拍照打卡。

    6

    9月7日—14日期间,无数年轻人不仅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炫出了自己的潮玩态度,还体验了荣耀Play3的强大拍照实力。最终,荣耀开学季线下活动门店日销量最高提升246%。

    9月开学季是学子们焕新开场的时候,荣耀不仅为广大学子带来了购机福利,还通过"趣DOU开学季"抖音挑战赛、趣DOU开学季快闪店等活动,让学生群体感受到荣耀品牌与他们玩在一起的态度,受到不少学子的点赞。未来,荣耀还将陆续推出趣味玩法和潮值福利活动,为学子们带来更潮值的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