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袂环法,Aeropex环法联名款魅力几何?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9/13:09 访问量:
  •  

    最近,各种联名款产品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比如前不久的优衣库和KAWS的联名款甚至引发了消费者的“全武行”。似乎在很多人看来,联名款就像是个金字招牌,完全不愁卖的。

    不过,很多人其实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联名款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对于这种产品,其实讲究的是八个字:“货真价实”,还有一个“门当户对”。货真价实就不用多说了,上半年三星联袂Supreme Italia翻车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而门当户对,就更是重中之重了。说白了,不是一个level,是无法走到一起的。

    最近,在运动人群当中的大新闻,就是世界上顶尖的骨传导耳机品牌AfterShokz韶音,联袂顶尖的的环法自行车赛,推出了环法联名款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尽管JBL之前和UA也有联名合作,但有一说一,耳机品牌和赛事的联袂,这还是头一份,而且,这还是世界自行车运动的王冠——环法自行车赛!

    不管是谁先抛出的橄榄枝,AfterShokz韶音和环法的这次联袂,至少说明一点,双方都认可对方在其各自领域内的顶尖地位。而Aeropex强大的产品力,就是最好的佐证。

    这款环法联名款Aeropex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而最引人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有效增加贴面面积,音质已达全新境界。和普通版本不同,耳机上用来控制的多功能按钮已经变成了醒目的环法黄,而机身上更有环法的logo呈现,在人群中绝对能迅速成为瞩目的焦点。

    与此同时,环法联名款Aeropex采用了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并支持蓝牙5.0。续航时间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同时,这款联名款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更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以及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即便外界环境恶劣,依然能游刃有余地使用,无需特殊防护。

    包装和配件上,AfterShokz环法联名款也是与众不同:包装盒采用环法IP包装,更有大量环法系列周边产品,包括行李牌、水壶、后背包等,将和Aeropex环法联名款一起发售,尊享特别的荣耀。

    无论从产品的使用价值还是收藏价值来说,Aeropex环法联名款都堪称当今运动耳机中的翘楚。再加上限量发行,说不定,它就是耳机里新一代的“理财产品”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