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尚圈注入新的活力 The New P30 Pro新色完美预言新趋势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9/11:57 访问量:
  •  

    夏末秋初,每到这种换季的时候,最发愁的肯定是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够与众不同、穿出时尚感。从九月开始,2020春夏时装周就开始在国际时尚之都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等地轮番上演,从中我们也可以获取到很多的时尚灵感。

    The New P30 Pro新色:流行趋势的完美预告

    Oscar de La Renta 2020春夏系列

    比如Oscar de La Renta 2020春夏系列中的墨蓝色系时装就非常抢眼,墨蓝色非常显得高贵且沉稳,而且这样的颜色不仅适用于男士穿着,加入了镂空设计、编织流苏等时尚元素之后,女士也能够很好的驾驭,能够很好地衬托气质。

    The Row 2020春夏系列秀

    这种墨蓝色也是极简风格设计中的常客,设计师擅长用高超的剪裁手法把单一的颜色变得层次分明,不管是居家还是旅行这样的服饰都很适合。

    Oscar de La Renta 2020春夏系列

    Oscar de La Renta 2020春夏系列

    除了墨蓝色之外,粉色系也是2020春夏时装周上频繁出现的颜色,而且通过上面这两套Oscar de La Renta 2020春夏系列服饰可以看出,今年的粉色系服饰通过色彩的细微变化以及面料的创新之后显得更为高级。

    其实,如果我们仔细分析时尚圈的潮流趋势,又同时关注着科技圈的动向的话,你就会发现这者竟有着神奇的呼应。就像是最近推出的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与嫣紫色,就像是2020春夏时装周的预告一样,提前大众揭示了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

    一以贯之的时尚触觉

    而这样的预告远不止这一次,华为P3系列凭借在配色和工艺上不断朝着更时尚的方向发展,且每次都能够带来视觉上的惊喜。

    作为华为品牌下的高端时尚旗舰,P系列在ID设计上一直都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并一次又一次地验证了P系列独有的时尚嗅觉。早在P10时掀起了草木绿热潮,而P20系列则直接通过全新的渐变结构色让科技、时尚两圈都为之痴狂。

    再到华为P30系列,华为并不满足于在渐变色方面引领时尚潮流,于是The New P30 Pro大胆突破,再一次挑战了全新的表达方式,推出了墨玉蓝和嫣紫色两款全新的配色,一如映衬着海面的神秘夜空,一如夕阳下的柔软梦幻海滩,皆是美不胜收。并且,he New P30 Pro还采用了后背采用了亮面与雾面的拼接设计,两种质感形成层次碰撞和强烈视觉效果,又通过高超的工艺完成顺滑过渡,带来细腻持握感,美感与实用兼具。

    全新的配色和工艺使The New P30 Pro必将成为手机圈2019年乃至2020年的设计潮流趋势,同时也将成为时尚达人的色彩新宠。而且,The New P30 Pro新色也与2020春夏时装周上的流行色系不谋而合,看来在时尚趋势方面,华为确实很有眼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