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 Plus燃爆西安,与反光镜乐队一起玩转夜拍

  • 来源: 深圳热线   2019-09-18/15:10 访问量:
  •  

    继联合反光镜乐队在西安举行#不发光,就反光#活动,带给乐迷一场朋克乐大趴之后,华为畅享10 Plus再次放出福利,登录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评价晒单赢好礼等多重活动。

    华为畅享10 Plus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手机,其产品本身,也带给着消费者诸多福利。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的拍照上,华为畅享10 Plus就通过其自身搭载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前置1600万升降式摄像头带给用户超强的拍照体验。

    华为畅享10 Plus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升降式摄像头,其像素尺寸为1μm,配备f2.2光圈,通过硬件的加持,增大自拍时进光量,做到在暗光和弱光环境下呈现良好的拍照效果。在硬件强大的同时,软件算法上也不容小觑。注入AI自然美颜算法,做到自动识别用户年龄、性别、肤色等信息,一对一量身打造立体美颜方案。通过智能磨皮、调色、祛痘等多重优化,为用户提供自然近乎完美的自拍照片。

    华为畅享10 Plus自拍-官方样张

    华为畅享10 Plus在前置自拍强大的同时,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也是一大亮点。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备了无需后期AI转化合成,直出超清照片的能力,让用户清晰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华为畅享10 Plus官方夜拍样张)

    华为畅享10 Plus在带来超清照片直出能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强大的夜拍体验。得益于其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与1/2英寸大型传感器的加持,在硬件基础上保证了更大的进光量,在暗光弱光环境下也能带来良好的拍摄表现。在软件上有着华为AI算法的加持,能够在拍照时进行智能多帧降噪,使得暗光拍摄环境下,明暗关系更加清晰。二者互相加持,带来更好的夜间拍摄表现。

    综上所述,华为畅享10 Plus的拍摄能力可谓是十分强大。其后置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AI三摄组合,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场景的拍照需求。如果你想轻松拍出超清大片的话,华为畅享10 Plus定是购机的不二之选。同时,现在登录华为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还能享受全场最高优惠800元,整点购物赢好礼,600元大额神券限量抢,0元砍价,1元试用畅享10 Plus等福利。别犹豫,快把华为畅享10 Plus加入购物车吧。

    电商链接:https://pro.m.jd.com/wq/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