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挑战,三星在5G领域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 来源: 山东新闻网   2019-09-18/11:17 访问量:
  •  

    随着5G朝着我们大步走来,作为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的三星电子如何在这新兴的技术领域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成为了业界的一大看点。要知道,行业中对于三星霸主地位虎视眈眈的厂商不在少数,而5G对于他们而言就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那么三星在5G时代做好准备了吗?

    事实上, 三星在5G领域的研发已有十年时间了。在这十年的时间里,三星开发出世界第一款在毫米波Ka波段工作的自适应阵列收发器技术,主要用于蜂窝通信,它的传输速度相较于4G快了几百倍;2016年,三星展示了5G技术的商用化场景;三星实现了全球首次千兆级别5G传输,多设备5G切换等各种实测等。也就是说,三星通过不懈努力,取得5G核心领域诸多研究成果,成为了5G行业的顶级玩家之一。

    截止目前,三星电子申报的5G标准核心专利已经高达1400多项,其推出的5G手机也是使用的自家5G基带。同时,三星还打造了业界首款支持5G低频段和毫米波的多模芯片、全球领先的射频和电源管理芯片、毫米波射频芯片等3款核心芯片组成的5G全套解决方案,再结合其在芯片、核心网络、终端设备以及无线解决方案等领域的优势,三星成为了全球屈指可数的能够从端到端提供5G解决方案的企业,拥有领航5G的硬实力。

    而三星掌握5G核心技术的同时,产品也同样极具创新性。凭借着出色的工艺和极佳的显示效果,三星的手机屏幕一直都是其他手机厂商打造旗舰产品时的首选。全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 5G版正面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超感官全视屏,其拥有2K分辨率,能够清晰的呈现出图片更多细节,观看文字边缘时也不会出现大量的毛刺感。与此同时,三星还积极创新,持续在屏幕领域发力,相继推出了全视曲面屏以及超感官全视屏等全新的屏幕,持续对AMOLED进行了产品的研发与升级。

    此外,在三星首款折叠屏产品Galaxy Fold上,其采用了可折叠的柔性屏幕,不仅进一步展示三星在显示屏领域的优势,同时也让消费者领略了手机的未来形态。很多人在看到Galaxy Fold后,不由的发出感叹,原来智能手机还能这样折叠。

    在当下手机技术发展逐渐接近瓶颈的现状,整个行业也确实需要一个像三星这样的厂商站出来,用5G这样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用Galaxy Fold和Galaxy Note10这样的产品提供优势体验。很明显,三星用创新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为整个行业树立起标杆,让行业能在未来够保持不断地探索与进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