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又湿又霉? 松下空调打造秋季舒适空间

  • 来源: 动点传播软文平台   2019-09-18/10:55 访问量:
  •  

    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北方不懂南方的“湿”。在北方习惯了天干物燥,来到南方受不了整天“湿哒哒”。本以为度过了难熬的暑湿,无奈频繁的秋雨光顾,让空气湿度持续上升。

    湿气侵袭 身体报警

    湿气不光是皮肤,头发黏糊糊的感觉,更有很多北方人到了南方,还会出现身体乏力、浮肿、胃口变差、舌苔发白等症状。尤其是夏秋之际,人没精神,好像睡多少都不够。很多人觉得这是水土不服造成的。其实,湿气才是“罪魁祸首”。湿气侵体,导致湿气重,身体频繁报警。

    不仅是北方人,一直生活在南方的人也难逃湿气重的命运。湿气重让你没精神没状态,还会诱发各种疾病,最常见的就是长湿疹。

    健康应对 赶跑湿气

    湿气重不是没办法,虽然外在环境湿气重,但是我们可以从生活起居方面加以改善。天气好的时候要晒一晒棉被。衣服要晒干了再穿,湿衣服要及时替换,洗完头发要及时擦干或吹干,尽可能的减少湿气入体。

    处在潮湿的环境中,要多吃一些健脾利湿的食物,如薏米、芡实、山药、莲子、赤小豆、槐米等。南方人常用薏米和赤小豆熬粥喝。不喜喝粥,或者嫌粥饱肚,追求快速祛湿的,可以喝芡实薏仁茶。

    专业除湿 松下空调

    要想避免长时间待在潮湿的环境中,松下HES专业除湿空调,可以说是一个上佳的选择。传统的空调注重温度调节,却忽视了除湿方面的应用。开启除湿时间久了,空气反倒干燥了起来,这样同样不是舒适的空间。

    松下空调HES系列搭载了独立舒适除湿功能,实现温度和湿度双调节。特别的是,HES系列搭载外出除湿功能,开启后可以自动进行除湿运转。当空调检测到室内湿度高于70%,空调的除湿功能会自动开启,当检测到湿度低于50%,空调自动停机,将湿度维持在体感舒适的范围之余,还实现了省电的效果。

    强速冷暖 健康生活

    空气舒适,健康也很重要。松下空调HES系列配备了高密度防霉滤网,过滤网内含铜类菌剂能使灰尘中的杂菌灭活化,24小时抗菌率高达99%。

    有了松下HES空调,北方人到南方生活再也不必为湿气重犯怵了。抛开湿气的因素,南方的山清水秀、各色美食更能让北方人乐在其中,乐不思“北”。健康生活两不误,南方北方总相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