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P30 Pro用新色塑造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之美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8/10:47 访问量:
  •  

    相信许多小伙伴和笔者也有着同样的感觉,如今的手机产品愈发的同质化,无论是产品配置还是设计理念甚至是配色等方面,大部分手机看上去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因此也鲜少有能够标新立异,令人感受非凡的手机产品出现。不少用户都开始对手机厂商们的创新精神抱有怀疑。

    但这样的想法,如果要用到华为身上,显然就不合适了。今年的IFA大会上,华为发布了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和嫣紫色两款全新配色,为华为P系列的时尚基因再添新鲜血液。这一次带来的全新的双重质感The New P30 Pro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却也并不是华为P系列的第一次。

    华为P20系列

    回顾此前的华为P10便在外观设计方面别出心裁,联合国际色彩权威组织Pantone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草木色。随后的华为P20系列,自然不用笔者多说了,极光色为代表的渐变结构色设计让所有人都为之惊艳不已。

    华为P30 Pro 天空之境

    一直到如今的华为P30系列,当人们都认为P20系列的渐变极光色已经足够完美了的时候,华为P30系列用“天空之境”、“赤茶橘”等配色,再度刷新了用户对手机产品时尚属性的认知。

    可华为在美学方面的造诣远不止如此。今年的IFA大会上,华为又推出了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与嫣紫色两款全新配色,将颇具时尚感的色彩,用更加出色的双面质感表达出来,再度为手机行业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墨玉蓝一面如入夜之星空,神秘而梦幻,一面又如深夜之下的海面低调而深邃。嫣紫色则是更多表达的是柔性之美,仿佛是夕阳下的梦幻海滩,落日余晖之下,天际与沙滩都染成淡淡的紫色,美不胜收,令人如痴如醉。而这样的色彩美学,同样也深受时尚界的青睐。

    2020春夏时装周Laurence & Chico

    时尚界从未缺过同色拼接,相同色彩下的一深一浅,一明一暗,搭配在一起,往往能够起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华为显然深谙时尚之道,这一次采用拼接式的外观设计,便是一次大胆的创新。也正是因为如此,The New P30 Pro两款新色才能在近期的2020春夏时装周中找到呼应,在时尚圈再度掀起浪潮,进一步肯定了The New P30 Pro近乎于预测一般的时尚嗅觉。

    不得不感叹,华为P系列每一次都能让自己的美学影像力出圈,并不断创造新的时尚潮流,The New P30 Pro新色便是最新的一处明证。它用全新方式为我们呈现了手机产品的时尚高度,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创新工艺,华为P系列有能力为用户提供一款又一款极具时尚潮流韵味的优秀产品,而The New P30 Pro两款全新配色,也一定能够成为最新的时尚利器,成为时尚达人的色彩新宠,拿在手中走在街头,你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