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现精准营销 可找这样的谷歌推广公司合作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9-18/10:42 访问量:
  •  

    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科技领域的快速发展,搜索引擎成为人们信息来源的重要渠道。“谷歌”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控制着全球搜索引擎市场70%以上的份额,俨然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搜索引擎。据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谷歌实现总广告营收为307.2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66.42亿美元,广告收入成为了谷歌重要的收入来源。那么对于在海外投放广告的企业来说,想要在谷歌上精准营销、精准推广,广告主可以通过这几个因素综合考虑来筛选合适的谷歌推广公司进行合作,实现更有效的宣传。

    1、Google的核心合作伙伴

    想要在谷歌上精准营销,资深的营销经验不可少,而如果能和谷歌官方认证的平台合作,将会是绝佳的选择。一般这些平台拥有谷歌的核心资源,能够及时的根据谷歌广告变化做出相对应的广告投放的策略调整,更好的掌握谷歌广告的动态。

    2、优秀的团队

    优秀的谷歌推广公司,一定会有强大的广告团队,可以根据企业的推广特性量身定做一套合适的广告方案,帮助广告主更好的推广营销产品。

    3、强大的技术与数据支撑

    除了优秀的团队,还要有匹配的技术才行。广告主要想更精准的进行广告投放,就要寻找合适的广告位以及时机向用户展示合适的广告。如果广告主寻找的谷歌推广公司拥有着强大的技术及数据体系,就可以通过对广告和用户流量进行精密分析,预估广告展示效果,让合适的广告形式出现在受众群体面前,吸引用户点击。

    4、广告创意必不可少

    在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广告同质化的环境下,只有具备引人瞩目的广告文案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图片或视频才能吸引用户的点击。所以,优秀的推广公司可以提供制作更富有创意的广告素材,助力广告主在进行广告投放时得到想要的推广营销效果。

    对于一些没有出海经验又想要在谷歌上进行广告投放的企业来说,可以通过上述因素综合考虑来筛选合适的推广公司,实现高效的广告投放。可以选择知名的谷歌官方认证合作伙伴汇量科技,它拥有优秀的大媒体投放团队,能够给广告主提供更专业的媒体建议和投放优化服务。在广告制作上,汇量科技还拥有自主创意视频研究中心,可以针对产品特性量身定制相应的广告素材,吸引更多的用户点击。

    不仅如此,汇量科技在技术数据方面还自主研发了以AI+Big Data为核心的技术中台架构,运用AI技术和先进算法,提高数据质量,优化广告投放效果,帮助广告主挖掘每份数据的价值,提高广告主的ROI以及广告营销效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