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919海外首发 家庭影院级音效打造“最己阵”

  • 来源: 比特网   2019-09-18/10:39 访问量:
  •  

    作为今年华为进军IoT生态核心区的重要武器,华为智慧屏自7月26日“联接未来”智慧屏战略沟通会至今备受关注。在会议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将打造智慧屏新物种,并透露华为首款智慧屏产品将于9月正式和大家见面。在媒体和消费者的殷殷期盼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近日再次放出讯息,而从这张海报中我们不难解读出,声音将成为这款产品开疆破土的利器。

    初见华为智慧屏预热海报时,可见屏幕下方的音响激起一丝涟漪,舞者在水面上随声舞动,曼妙的舞姿与波澜相映成趣,搭配“传声/穿越喧嚣而至”的海报文案,不由引人联想,华为智慧屏的声音,将成为智慧屏的又一核心卖点,同时也将以新物种姿态,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全新的印记。

    谈到声音,华为可以说造诣匪浅,早在M系列平板上,就让大家见识了华为在音频硬件上的不妥协和音频调教的卓越功力,时至今日,华为M系列已经成为影音平板的音效标杆。悉心品味“传声/穿越喧嚣而至”广告语,我们似乎还能看出另一个重要信息点——定向发声&定向拾音,早在华为Mate系列手机上,我们就曾一窥这一技术的真容,而此次华为智慧屏穿越喧嚣而来,则更是给人以“闹中取静”、“独辟蹊径”的隐喻,而定向发声&定向拾音也似乎在这个地方得以验证。

    除了声音的理解和表达能力,内容丰富度同样是华为的坚强后盾,得益于多年来与内容平台的持续合作,华为积累了众多音视频内容,可以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元、极富质感的视听内容,为用户的耳朵做SPA。

    在华为智慧屏的背后,是华为一系列科技成果的积淀,将智慧变大的第一步就是赋予声音更多的AI应用,让华为智慧屏也可以像Mate和M系列平板一样,从简单的声音输出角色变成智能交互中枢,得益于定向发声、定向拾音、杜比声场营造等一系列AI技术加持,让华为智慧屏拥有更好的表达能力,能够带来更多吸引人的更智能的业务体验。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华为率先宣布打造智慧屏新物种,打造华为全场景智慧化。带给用户全新的智慧家居体验。可以说,有了Huawei Sound的出现,才让大屏更好的表达能力,而AI功能的加入,这才是华为智慧屏区别于传统家电设备的根本所在,也是华为智慧屏最大的看点,华为智慧屏这个新物种还有哪些独特技能,除了已经曝光的信息之外还有没有更多惊喜?谜底将于9月19日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华为智慧屏海外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