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开售倒计时,国内四大平台在哪买最划算?

  • 来源: 站长之家   2019-09-17/17:00 访问量:
  •  

    自 9 月 11 日iPhone新品发布以来,引得无数果粉“尽折腰”,纷纷翘首以盼苹果新品手机正式开售的日子。据了解,新款iPhone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在全渠道开售,当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果粉来说,早已准备好钱包等待下单,那么究竟怎么买新机最划算?我们一起来分析,通过对苹果官网、苏宁、京东、天猫四大平台在分期、赠品、补贴及物流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比,我们从中选出了性价比最高的平台。

    从苹果官网来看,购机可享 24 期免息无赠品及额外补贴,物流为顺丰或EMS配送;而在京东平台,购机无分期免息无赠品,以旧换新最高可享 1000 元额外补贴,物流为京东配送或京东之家;从天猫来看,购机可享 12 期分期免息,无赠品及额外补贴,物流为联合蜂鸟,首次推出了iPhone一小时送达服务;而从苏宁来看,购机可享 12 期分期免息且限量可赠套包,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可享 1000 元额外补贴,物流为苏宁物流火箭哥的准时达,以及 5000 家门店备货充足零等待。

    综合对比四大平台,我们可以发现,苹果官网分期最强,而苏宁平台的综合优惠力度最大,以旧换新 1000 元补贴和 12 期分期免息,在苏宁线下门店也可第一时间入手,目前上苏宁易购提前预约iPhone11 新品,有机会获得限量赠品, 9 月 20 日正式发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