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三款视频会议软件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7/14:32 访问量:
  • 9月9日,使用视频会议品牌'Zoom"的用户在众多社交平台上表示“Zoom无法访问,内地的Zoom用户无法使用Zoom的国际版,无法发起Zoom会议“。

    随后,Zoom官方微博也发布信息承认“2019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Zoom.us网站。Zoom国际版客户端无法登录,无法发起Zoom会议,表示已在全力抢修中。”

    据悉,Zoom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SaaS模式的To B视频会议服务商,2019年4月2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在全球拥有众多用户。

    因此,在Zoom无法登录使用的这段时间里,Zoom很多用户的日常远程视频会议、远程培训、远程咨询服务等工作受到了极大影响,如若临时安排出差或者取消洽谈,产生的损失无疑更为巨大。据了解,他们已经在纷纷寻找Zoom的替代品。

    那目前究竟有哪款可靠的软件替代Zoom呢?笔者在这里介绍三款性价比最突出的供大家参考选择。

      1、好视通

    推荐理由:据IDC的调研报告,好视通是国内网络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更多人的选择应该是很“抗打”的。

    官网:www.hst.com

    优点:国内自主开发,并且有工信部颁发的多方通信服务牌照,在产品安全性、持续稳定性有更强的保障,无法登录使用的可能性很低。他们全平台可容纳500000人在线,单个会议室可容纳10000人在线,在大规模的会议上表现很突出,清晰流畅很不错。而且在文件和数据共享上,也支持很多种格式类型。手机端、PC端、小程序等都支持直接使用,更符合现在的灵活会议需求。

    适合场景:应该说他们基本适合全部需要进行远程视频沟通的场景,当底层技术做得很扎实,几十万人在线会议都能保障得很好的情况下,其他场景的实现也是毫不费力了。

     2、ezTalks

    推荐理由:被全球知名评测机构G2 Crowd评为“ 2019年视频会议软件高成长者”

    官网:https://www.eztalks.com/

    优点:相比于市场上其他软件,eTalks 界面风格简洁,操作简单,并且除了基本的视频会议功能之外,还支持电话呼入、白板共享、屏幕共享、群组聊天、即时通讯、屏幕录制、投票及问答等协作功能,满足多种协作场景,最重要的是免费套餐可容纳高达100方人员参与会议。

     适合场景:与Zoom类似的视频会议沟通会谈

      3、team viewer

    推荐理由:具备强大的远程控制设备、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等功能

    官网:https://www.teamviewer.cn/cn/

    优点:在TeamViewer的视频会议当中,参与者除了可以实时语音、视频,还可以实时演示软件,它可以捕捉某个软件的窗口,然后将它演示给参与者观看,在远程控制上的体验非常好。

    适合场景:需要进行深度远程控制设备和共享的场景

      总结:

    近年来,我国在信息安全和互联网方面不断加强牌照监管,无牌照运营的视频会议厂商,根本无法无法保障客户对产品的持续稳定使用,这也提醒了大家在选择视频会议产品时更需要关注该品牌厂商是否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多方通信服务牌照,这是保障我们能够稳定持续使用这些功能的基础,请务必关注。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