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集团上市15周年庆,携手天猫华帝旗舰店开启限时福利

  • 来源: 科技狗   2019-09-17/11:57 访问量:
  •  

    华帝厨电作为创新科技的知名品牌,20年间不断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想要为每个中国家庭创造更加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华帝集团上市15周年店庆之际,真挚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于华帝品牌的信赖与认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优惠惊喜。

    华帝亲子厨房派对,一场与众不同的下午茶

    9月15日,华帝集团在广州五号停机坪举行了“天猫华帝亲子厨房派对”。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不止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华帝的成长和主推产品,还在现场感受了一场欢乐盛宴。

    特别邀请的网红烘培师与知名主持人,在现场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一场新奇有趣的下午时光。同步开启的线上直播,也为不能来到现场的网友带来精彩的现场直播。

    <网红甜点试吃现场>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华帝厨房展示区>

    十组家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光!

    “天猫华帝旗舰店”优惠福利限时秒杀1元起拍

    从9月16日0点开始,“天猫华帝旗舰店”开启了限时福利活动。

    届时,不只有大额优惠券,更有限时秒杀、1元起拍、5折好货、买就送、满还送等多重福利。

    此次活动华帝旗舰店方面承诺保价三十天,让每位信赖华帝的朋友们可以放心购物,尽享活动优惠。

    更多优惠详情,请关注天猫华帝旗舰店,更多双重惊喜好礼尽在“天猫华帝旗舰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