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3京东首发 麒麟710F+4000mAh 999元起

  • 来源: U传播   2019-09-17/11:55 访问量:
  •  

    随着手机硬件的飞速发展,手机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超高性价比与较高的硬件配置相结合,其中近期最值得期待的超高性价比手机之一——荣耀Play 3就将于9月17日10:08正式在京东率先发售,京东售价仅为99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

    image.png

    自即日起,凡是在京东购买荣耀Play3的用于,不仅可以参加评价抽奖等活动,而且还包括签到有礼、前5000名评价获得USB数据线一根以及以旧换新赢京东E卡等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image.png

    荣耀Play3在京东共有三个版本抢先发售,分别是4GB+64GB、4GB+128GB和6GB+64GB三个版本,价格最低仅999元起,而且内置4800万像素三摄、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麒麟710F的处理器等配备,也让该机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机之一。

    image.png

    荣耀Play3配备的是6.39英寸1560×720分辨率的挖孔屏幕,让该机的屏占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该机的屏占比更是高达90%。与此同时,该机内置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配置,这对于不足1000元的机型来说,配置已经算的是相当豪华了。

    image.png

    荣耀Play3还采用华为海思麒麟710F处理器,是麒麟710的升级版处理器,该机共有4GB+64GB、4GB+128GB和6GB+64GB三个内存版本。同时该机还搭载EMII 9.1.1系统,支持4G和3G全网通功能,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作为国内线上手机份额第一的电商平台,京东与荣耀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着京东早已名声在外的极速物流、优质售后服务和其他特色增值服务,可以说京东早经成为了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帮助销量增长,还是提升用户口碑美誉度等方面,京东无疑都是国内电商平台中最强力的援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