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G时代,三星用事实告诉如何把握机遇

  • 来源: 广西在线   2019-09-17/11:45 访问量:
  •  

    5G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挑战和机遇,谁能在这个阶段把握住机遇,就可以继续行走在行业前沿,否则只能被残酷的市场抛弃。三星电子作为领先的科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27年的时间里,用市场竞争中摸爬滚打出来的经验,造就了自身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深厚的科技研发能力。那么在面对5G这样的充满挑战的时代机遇,三星是如何面对的呢?

    拥有5G核心技术优势

    事实上, 三星在5G领域的研发已经拥有十年时间了。在这10年的时间里,三星通过不懈努力,取得5G核心领域诸多研究成果,成为了5G行业的顶级玩家之一。其中包括,2013年,三星开发出世界第一款在毫米波Ka波段工作的自适应阵列收发器技术,主要用于蜂窝通信,它的传输速度相较于4G快了几百倍;2016年,三星展示了5G技术的商用化场景;三星实现了全球首次千兆级别5G传输,多设备5G切换等各种实测等,也就是说,三星在5G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掌握了5G行业的话语权。

    截止到2019年年初,三星申报的5G相关专利已达1400项,并且三星在5G领域的标准专利储备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三星还打造了业界首款支持5G 低频段和毫米波的多模芯片、全球领先的射频和电源管理芯片、毫米波射频芯片等3款核心芯片组成的5G全套解决方案,展现了三星在5G领域的强大实力。在全球迈入5G时代的时候,三星便推出了全球首款商用5G手机——Galaxy S10 5G。截止目前,Galaxy S10 5G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200W台,充分说明了三星的5G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产业结构全面升级

    进入21世纪以来 ,中国内部经济市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中国的制造业仿佛一夜之间就飞速发展腾飞了起来,面对新形势、新业态,三星并没有举步不前,也没有退缩保守,而是继续积极响国内市场变化,淘汰以往单一的组装生产模式,加大在中国多元化产业的核心发展,掌握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探索转型之路。

    二十七年前,三星进驻中国只单纯做机械电子零件加工的企业,而现在,三星在中国已经拥有7个研究所,以及近9万中国员工的企业。这些无不彰显着三星在中国这几十年来的产业升级的阶段成果。可以说,作为真正融入到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三星电子通过自身在中国市场的深度融合和发展,不断革新技术研发,深刻了解用户需求,持续推动产业升级。

    5G的到来 ,标志着我们真正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进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选择也决定成败,如何在当下时局中,冲破身边枷锁,选择正确的发展道路,是三星势必要经过的挑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