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夏时装周最新流行色 竟与The New P30 Pro如此相似?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7/11:22 访问量:
  •  

    每年到这个春夏时装周时节,整个时尚圈都会变成百家争艳的盛况,各种潮流服饰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模特们新潮服装的主题色非常亮眼。下面小编这就带各位来看下2020春夏时装周上出现的那些时尚新色彩吧。

    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Laurence & Chico

    首先,是男士女士都非常钟情的墨蓝色系。墨蓝色总是自带一种高贵与沉稳,男士穿在身上更衬英俊帅气,而女模搭配在身,也凸显干净利落的气质之风。而且很难忽视的是,此次2020春夏时装周出现了大量墨蓝色,被广泛应用在时装周的各类服饰上,俨然在用一种更显沉稳大方、卓尔不群的气质,预告着最新的色彩流行趋势。

    左: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 右:2020春夏北京时装周

    如果说蓝色系男女通吃,那么粉色系则是小仙女们的最爱。从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的大衣到2020春夏北京时装周的长裙,粉色系大量出现在不同时装大秀的设计上,或是窈窕可爱、或是性感妩媚、或是别具英气。虽然均是寻常色系,但是通过不同的质感表达,同样的蓝色或者粉色,通过不同的设计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这样的色彩质感表达在科技圈也有着成功的表现,而且更加精巧。比如说华为最新推出的The New P30 Pro新色,便是在一款机身上做出两种材质的墨蓝色和嫣紫色,让两种不同的质感完美融合于一体,将独特的亮面和雾面进行黄金分割,使整个背部的对比更加强烈,从质感和触感两方面去凸现不一样的特色。这一设计融入了华为对设计美学的深层次思考,更与此次春夏时装周的主题色不谋而合。

    The New P30 Pro墨玉蓝是一种融合的全新色彩,没有了蓝色的张扬,又不会如黑色过于沉稳,最终恰如其分。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带来艺术与律动的神秘,和蓝色的大衣相当搭配。试想看,当你身着蓝色风衣、手持The New P30 Pro墨玉蓝,犹如满天繁星倒映在海面,深邃却不失活力。

    而The New P30 Pro嫣紫色与墨玉蓝截然不同,以粉色为基调,用紫色调配。即没有嫩粉色那般难以驾驭,又不失俏皮可爱,非常适合女孩们使用。嫣紫色是优雅与浪漫的代表,紫色本就有凝神的功效,加上都市生活的喧嚣与忙碌,让人无比渴望平和宁静,这都让嫣紫色倍受欢迎。女孩们穿上粉色系的服饰,再拿上The New P30 Pro嫣紫色,潮流感自是扑面而来。

    如果你也注意着时尚界,看完当前的时尚周大秀,自以为已经准确地捕捉了流行趋势,买完同款服饰却发现手中的智能手机并不搭配,不妨多多关注The New P30 Pro,无论嫣紫色与墨玉蓝都会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亮的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