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六大5G专属服务 大学生热衷买5G只认京东平台

  • 来源: U传播   2019-09-16/19:03 访问量:
  •  

    Z世代=95后+00后,不同于X、Y世代,Z世代玩着智能手机长大,被称为“移动原生代”,对于Z世代的年轻人来说,开学三件套已经更新完毕,当然其中最重要肯定非手机莫属了。根据最新的Mob研究院的《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的数据显示,手机已经成为了Z时代最常用的电子产品,可以没有对象,但是一定不能没有手机。

    image.png

    其中Z世代大学生们最喜欢的手机品牌TOP5分别是Apple、小米、荣耀、华为和vivo,尽管Apple排在最前面,但是大学生最喜欢的品牌却是荣耀和华为,相信这与荣耀和华为在针对大学生的产品上,品质、功能和性价比都相对更加突出,因此更加受大学生群体的青睐。

    image.png

    image.png

    而就购买渠道而言,在与品牌官网、线下品牌专卖店和运营商营业厅等主流手机购买渠道相比,京东以58%的绝对优势当选大学生最爱5G手机购买渠道,这也是作为“移动原生代”的Z世代特性的最强有力的体现。

    为此,京东在今年金机奖颁奖典礼上特别针对5G手机推出了6大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双方均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基本出发点,同各方一起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5G生活场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