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eropex骨传导耳机的中秋预警!一块月饼热量让你跑到哭

  • 来源: 泡泡网   2019-09-16/17:34 访问量:
  •  

    马上又是中秋到。可喜可贺的是,这些个曾经被年轻人吐槽的传统节日和习俗,渐渐竟然也成为了网红节日——毕竟,可以借着中秋的名义,在朋友圈晒谁收的月饼多,也可以炫谁送的月饼美,更可以因为自己吃到了双黄月饼,而有种变成杨超越的锦鲤之幸。很遗憾,唯一没有人晒的就是趁着中秋月圆去跑步了。

    那不如讲个关于中秋的恐怖段子,灭灭你们的雅兴!先上数据,一块低糖度的抹茶月饼,热量有420千卡,需要慢跑60多分钟,而吃货们最爱的蛋黄莲蓉月饼,热量高达830卡,足够你们慢跑两个多小时!跑到让你哭着说,月饼好吃都是骗人的……

    所以,无论是女票男票还是朋友客户,与其送月饼,不如帮他们送走卡路里!或者是一份帮助送走卡路里的神器:比如全球骨传导技术的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推出的旗舰级骨传导耳机Aeropex,论颜值赚足回头率,论功效三防加身,况且还有诸多大牌明星和一线网红作为用户背书,难道你还忍心再去买月饼害人害己吗?

    纵然你的月饼包装精美绝伦,面对在CES上拿到大奖,并在全球诸多一线媒体上获得赞誉无数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伪精致真油腻的月饼们,还都不都得跪下叫爸爸?行,又有吃货不死心,说月饼有鲜肉、莲蓉、流心奶黄、蓝莓等各种口味(虽然笔者也流口水了),但老夫劝你们看破红尘,这些林林总总的口味,最后一部分变成了脂肪留在了你的肚腩上,一部分陪你去了五谷轮回之地。

    来看看Aeropex骨传导耳机的“馅料”:重量上,Aeropex仍然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振动困扰,更增加贴面面积,令声音传递更高效。Aeropex用更小的体积,实现了音量和音质的双重提升。Aeropex还采用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支持蓝牙5.0,续航时间得以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与此同时,Aeropex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更采用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

    也有人说我就是不爱跑步,我生来娇嫩,运动只游泳!没关系,为了消灭你的卡路里,AfterShokz算是要杠到底了——Xtrainerz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首款可以水下游泳的骨传导耳机播放器(没错,不但是耳机,还自带播放器)。机身采用一体式设计,通过当前最严苛IP68 认证,可让深入水下2米2小时。使用者无需使用专用防水耳塞,就能在水中畅享音乐,体验骨传导之声,时刻清爽无忧。

    也许你会说索尼WS系列不也可以游泳时使用嘛。但在两项关键指标上,这个系列的最新款WS623系列却大大逊色于Xtrainerz。其一是,WS623只能在2米深水下坚持30分钟,时间仅有Xtrainerz的四分之一;其次,WS623必须搭配专用的防水耳塞才能实现在水中畅游,一旦丢失、损坏或者忘记更换耳塞,防水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而Xtrainerz则完全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

    其实,不管是吃掉油腻,还是甩掉卡路里,这应该不只是中秋月饼的话题。毕竟,中秋只有那么一天,而关乎你身体健康的任何方面,都是一辈子的修行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