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360家庭防火墙亮相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6/14:18 访问量:
  •  

    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近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主打“为家守护”的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系列产品亮相会场。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的近千位嘉宾出席,有100余家网络安全和互联网企业参展,展示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成果。

    现如今,网络与日常生活的融合已经愈加明显。以智能摄像机、智能音箱和智能扫地机为代表的智能硬件,近些年正在快速发展普及,各种IoT产品井喷式出现,而搭载的智能功能无不依赖着家庭WiFi;同时,网游、刷剧、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为很多人的主要日常休闲娱乐方式。可以说,WiFi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一部分,家庭网络安全直接关乎着人们的家庭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甚至会对孩子的学习发展产生极大的影响。

    360家庭防火墙正是一款关注家庭网络安全的系列产品,凭借海量自研黑科技,吸引了大批现场参观者驻足。360家庭防火墙是360重新定义的第五代路由器,内置自主研发的360家庭防火墙OS操作系统,360安全大脑赋能,集成360BNI引擎,能够精确识别设备及应用,准确率高达99%,属于领先行业水平。通过360家庭防火墙App,可以实现针对包括儿童和老人在内,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安全上网守护。

    通过App为设备设置儿童守护模式,家长可通过深度上网报告了解孩子的上网行为,针对不同类型的App设置可玩总时长,超时即收到提醒;自动识别并阻断危险网站,避免未成年人受到不良网站的污染。面对网络充值打赏陷阱 ,另有线上支付提醒功能,保护孩子远离受骗,规避财产损失。

    360家庭防火墙的“老人守护”模式则能够为对网络世界不熟悉的老人自动屏蔽钓鱼、恶意、赌博、诈骗网站和内容,避免因误触带来的财产损失,上网不再“畏手畏脚”。

    当下,不法分子通过智能硬件监听、监视家庭隐私是很多人非常担心的问题。对此,360家庭防火墙可判断智能硬件设备的异常网络连接和数据上传,提醒用户规避遭遇网络攻击的潜在风险,避免隐私泄露。

    与此同时,360家庭防火墙本身也是高性价比路由器。以最新发布的360家庭防火墙5Pro为例,AC2100全千兆的配置,搭载市面上领先的4T4R技术,拥有六根高增益外置天线,能够高速覆盖家中每个角落,首发价格仅179元,物超所值。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二合一版,致力于通过自研黑科技守护每一位用户的上网安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