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难为”美的P6无线真空吸尘器 我们准备了这些

  • 来源: 动点传播软文平台   2019-09-16/11:43 访问量:
  •  

    科技的进步让懒癌晚期的我有了救命稻草,从忙碌的职场勾心斗角、苟且偷生忙碌一天的我,再无多余的精力在家务劳动中周旋,吸尘器这个产品绝对是对讨厌家务的人最为友善的发明,尤其是家里有鼻炎和易过敏的选手。近年来随着技术的成熟,无线吸尘器也越发成为主流,毕竟少了线缆的限制,对于清洁屋子时候更加自由。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美的全新的一款无线真空吸尘器——美的P6,为了测试它的表现,我们准备了6种高能“垃圾”以及彩粉,一起看看它能否经受住我们的考验吧~

    首先我们请我们美腻的小姐姐在整洁的场地上布置下了6条亮丽的风景线,它们分别是小米、纸屑、黄豆、盆栽土、方便面渣和薯片渣。

    它们拥有不同的大小与不同的材质,可以模拟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话不多说,配合着激昂的音乐,美的P6无线真空吸尘器与他们的大战即将开始。

    第一回合:吸力挑战

    首先出战的是个头最大的黄豆,作为兄弟们中间的巨人,它的使命是来考验美的P6的吸力是否强大。我们美腻的小姐姐手持美的P6踏上征程,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丝毫卡顿,一路“柔顺”到底,大颗粒垃圾挑战毫无压力。经过了解,美的P6采用了无刷直流电动机,整机功率410W,电机功率380W,吸入功率120W,可以强力吸除灰尘、碎屑、毛发、顽固尘埃以及尘螨等过敏原,美的P6 100000转/MIN的转速与23000PA的真空吸力还是十分靠谱的。

    第二回合:噪音挑战

    家居环境中清洁工作产生的噪音是值得注意的,它很有可能影响家人的休息,毕竟大家不想每次大扫除都跟隔壁装修一样吵。在清扫过程中,我们使用分贝仪放置在美的P6吸尘器的出风口,有赖于微孔吸音材料、迷宫风道设计、四重软胶减震和扩散降噪结构,美的P6吸尘器从噪音根源到传播途径进行降噪的效果出色,噪音挑战成绩仅为64dB。

    第三回合:过滤炮灰挑战

    美的P6吸尘器采用美的第6代双级单锥过滤系统,官方称微尘整机过滤效率99%,可以锁住小至0.3微米的灰尘。我们针对美的P6吸尘器的出风口空气进行测量,检验其过滤能力以及会否对室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根据PM2.5检测网的空气质量新标准,PM2.5含量在0-35ug/㎡空气质量为优秀等级。经过检测出风口PM2.5含量为16ug/㎡,达到了空气质量优秀等级,看来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挑战升级:彩粉大挑战

    既然以上的测试没有难倒美的P6,我们决定将挑战升级,加大难度。彩虹跑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它由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延伸而来,提倡健康生活、专注快乐跑步,现在已经风靡全球。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美的P6充满电,然后刚刚收拾整洁的屋子用准备好的十色彩粉糟蹋到“体无完肤”,当然这个过程十分愉快。

    当整个屋子被各色粉末铺满,我们的美的P6再次登上舞台。

    彩粉在美的P6的强大吸力下无处可躲,平地上的彩粉很快就被收拾得一干二净,不过柜子下面等难以清洁角落里的彩粉,难道要逃过一劫?

    美的P6配备了多个吸头,并且十分易于更换,再更换吸头后,使用者可以轻松应对角落里的灰尘与脏东西,十分得心应手。

    续航挑战

    生存在这个时代的各位,多多少少有一些电量焦虑,无线手持吸尘器被人诟病的地方也往往在于此。部分无线手持吸尘器因为续航能力比较差,极有可能出现打扫一半没电的尴尬情况。美的P6内置7节三星2500MAH电池,官方称通过风冷电池散热继续还可以有效地提高续航时间,我们对美的P6吸尘器工作时间进行计时,检测它能否应对我们日常使用的需求。

    经测量,美的吸尘器续航时长65分钟,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可以踏实的收拾多个房间,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总结

    对于家居和家电产品来说,我们的需求就是实用与好用,能够切合实际的帮助我们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这才是每个消费者所期盼的。本次在室内的实际测试中,美的P6在吸力、噪音、过滤和续航方面均表现出色,在洁净的基础上做到了颜值高端、重量轻盈、清洗与更换接头方便,是一款不错的吸尘产品。从上述几个方面来看,这款产品还是具有诸多亮点,值得一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