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提升品质生活 京东家电开启“衣物护理季”

  • 来源: U传播   2019-09-16/11:19 访问量:
  •  

    9月16日至18日,京东家电“衣物护理季”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通过对消费动向的精准把握,深入挖掘衣物护理电器的痛点和痒点,优选飞利浦、美的等主流品牌的挂烫机、除湿机和干衣机新品,并推出24800元高端熨烫机免费试用、限量满199减100、每满100减10元等一系列重磅优惠福利,让消费者用经济实惠的价格将技术先进、性能领先的衣物护理小家电带回家,满足大众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衣物护理作为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措施,即使在物资匮乏的年代,依然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而在商品物质极大丰富、消费主义盛行的今天,更是成为当下都市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衣物护理电器也由此成为众多家庭的必需品,争宠消费市场。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笔挺有型的衣裤和干爽整洁的房间,更是温馨、舒适、惬意的品质生活。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京东家电联合飞利浦、美的等知名品牌启动“衣物护理季”,基于长期积累的消费大数据,精选一系列优质衣物护理小家电新品,包括飞利浦GC362/88、GC509/18挂烫机,美的YGD20D7、YBD15F1挂烫机,德业DYD-T22A3除湿机,天骏TJ-GT20干衣机等,帮助消费者更轻松、更贴心地护理衣物,以科技赋能品质生活。

    以美的推出的YGD20D7挂烫机爆品为例,该产品针对传统挂烫机出蒸汽慢、熨烫后难以固型等痛点,以强劲的1800W聚能热锅蒸汽为动力源,35秒急速出蒸汽,快速抚平顽固皱褶,结合蜂窝透气熨衣板,让衣物一丝不皱有板有型,让用户着装更得体、生活更从容。

    在精选优质产品的同时,京东家电还推出价值24800元的高端熨烫机免费试用、限量满199减100优惠券、每满100减10元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向消费者派发不容错过的超值优惠福利。

    不仅如此,京东家电还将把C2M反向定制应用于衣物护理领域,向合作伙伴开放大数据、供应链等多方面的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建立全新产品线,打造高品质的选品标准、高颜值的设计标准、高性价比的“三高”京品家电,助力厂家准确把握市场趋势、精准触达消费者的同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让衣物护理更贴心、更简单。

    未来,京东家电将持续强化产品品质,不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衣物护理类京品家电,打造符合消费者个性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同时继续以服务为旗帜,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和服务体验,通过以旧换新等全新服务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凭借“高品质+强服务”的黄金组合,京东家电将为年轻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