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获全球首张防过敏Tick-Mark证书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9-16/11:11 访问量:
  •  

    9月12日,全球首张空调防过敏Tick-Mark证书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举行。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首席德国签证官Klaus Herrmann为海尔空调颁发全球首张防过敏特色认证Tick-Mark证书。这意味着海尔空调在原有健康品质的基础上增加了防过敏标识。

    据悉,今后在出口欧洲的海尔净界空调的6个型号上将贴上防过敏标识,方便欧洲消费者选购带有防过敏标识的产品。这是海尔“智家云”战略下又一健康技术成果,海尔空调迭代出自清洁、空净一体、空新一体、防过敏等健康技术,加速健康空气全球化进程。

    空调健康的新指标:防过敏特色认证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患上过敏性疾病。生活中存在的螨虫、春秋季节的花粉等都是很常见的过敏原,这些过敏原极易引发过敏性体质人群的反应。同样在欧洲,“花粉过敏”也成为用户面临的一大难题,一些患者因严重过敏,不得不向公司、学校请假,甚至住院治疗。

    空调作为用户家中最常用的家电,使用频率较高,容易引发用户过敏性鼻炎。去除室内环境过敏原成为用户较为突出的需求。但是在防过敏方面,行业一直没有权威的指导规范,消费者选购此类产品也没有相关的参考依据。针对这一新增的健康需求,海尔率先推出应用“空净一体”技术的净界空调,在净化方面,能净化去除花粉、PM2.5颗粒物等过敏原,CADR值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空调内部配备具有抗菌功能的材料,能抑制细菌、霉菌繁殖与代谢,抗菌率可达到99.9%。

    目前,空调已经从传统的制冷制热升级为智能健康的产品,防过敏等功能更加多样化。今年基于防过敏功能缺少相关认证的现状,海尔空调行业首个申请防过敏特色认证,并与Intertek天祥集团进行了联合测试,按空气净化器通用测试方法对海尔净界空调进行了花粉与香烟的过滤性能检测。

    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华东北区总经理金志斌先生表示,测试结果显示海尔空调对于去除花粉等颗粒物的过敏原有效,符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在授牌现场,海尔空调获颁全球首张防过敏认证Tick-Mark证书。防过敏特色认证成为空调健康指标的又一标志。今后,出口欧洲的海尔净界空调将贴上防过敏认证标识,让消费者选购有据可依。

    健康空调升级健康空气 海尔开启全球化布局

    防过敏技术是海尔健康空调技术升级的重要一环。海尔历经从自清洁、空净一体、空新一体到防过敏等健康技术升级,并诞生了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够“吞光”的净界空调、把新鲜空气搬回家的新风空调等颠覆性产品。

    除了健康空调网器升级外,海尔还布局健康空气场景生态,构建出了全球领先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平台——海尔空气生态。通过接入梦百合等50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中国,海尔落地2000余家健康空气体验店,在智能家居领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海外,印度、泰国、巴基斯坦等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中落地健康空气体验,开启健康空气的全球化布局。

    当天,金志斌一行Intertek团队还参观了海尔空调的研发中心,在看到先进实验室和高精度测试设备后感到非常震撼。海尔空调正在围绕用户体验做出很多努力,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高质量。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在全球率先布局健康空气,引领全球空调产业朝着智能化、健康化不断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