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宝剑出鞘,FreeBuds 3惊艳整个IFA展,揽获九项大奖!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6/09:52 访问量:
  •  

    就在昨天刚刚落下帷幕的IFA 2019大会上,华为首次揭开了麒麟A1芯片的神秘面纱,并宣布首发搭载在HUAWEI FreeBuds 3新一代无线耳机身上。这个消息在全世界的科技圈引起轰然大波,众多科技外媒纷纷替苹果AirPods 3捏了一把汗。与此同时,HUAWEI FreeBuds 3还斩获了九大权威外媒的“Best of IFA 2019”最佳产品大奖。

    美国著名的安卓垂直网站Android Headlines将“Best of IFA 2019”(IFA 2019最佳产品大奖)授予了HUAWEI FreeBuds 3。他们认为,HUAWEI FreeBuds 3引入的主动式降噪功能是一项巨大提升,隔绝了用户乘坐地铁以及走在大街上的喧闹噪音,这让音乐发烧友非常兴奋。

    另一家安卓垂直网站Android Authority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他们认为HUAWEI FreeBuds 3就是IFA 2019最佳音频产品。它做到了苹果AirPods无法实现的主动式降噪功能,并提供了4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和20小时的充电盒续航时间。同时HUAWEI FreeBuds 3还是全球首款BT/BLE双模式蓝牙5.1无线耳机,能够传输更多的音频数据,从而显著提升音质。

    外媒SoundGuys将“Best of IFA”和“五星推荐”通通颁给了HUAWEI FreeBuds 3,他们认为这是一款比苹果AirPods更先进的产品,不仅有ANC(主动降噪)和骨声纹通话降噪功能,能够带来更低的时延和更好的音质。

    英国老牌科技媒体Stuff也把“IFA 2019最佳音频产品”的头衔授予了HUAWEI FreeBuds 3。他们认为:“有人说HUAWEI FreeBuds 3是从苹果AirPods获取的灵感,这是完全错误的”。 HUAWEI FreeBuds 3在半开放式设计下,做到了AirPods难以企及的主动降噪功能。并且充电速度比AirPods 2快一倍,充满电只需要给耳机盒有线充电30分钟可以充满70%,还有通话降噪技术,怎么看华为的音频部门都已经赶超了苹果。

    美国科技极客网站Geek Spin也认为这是IFA 2019最佳产品。他们表示,HUAWEI FreeBuds 3会对苹果AirPods 2造成致命打击。它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A1芯片,为HUAWEI FreeBuds 3提供了主动式降噪技术的底层支持。

    安卓垂直外媒Talk Android认为,华为以智能手机为依托,构建了一个完整的软件和硬件生态体系。HUAWEI FreeBuds 3就是智能手机的完美搭档,也是目前为止安卓手机领域最好的真无线耳机。

    科技外媒Gear Diary将HUAWEI FreeBuds 3评为了“Gear Diary's Best of IFA”。他们认为FreeBuds 3将华为的音频产品推向了新的高度,通过双通道蓝牙连接,既降低了30%延迟又节省了50%功耗,还实现了主动降噪和无线充电功能。

    外媒Popularmechanics认为,HUAWEI FreeBuds 3将主动降噪功能引入了半开放式耳机,这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进步,可以显著降低最高15分贝以上的环境噪音。并基于麒麟A1芯片实现更小的体积和更低的能耗,一次充电就能用4小时,配合充电盒一起使用能坚持20小时。此外,外媒GadgetMatch也将“Best of IFA”大奖颁给了HUAWEI FreeBuds 3,他们认为主动式降噪技术和麒麟A1芯片将对无线耳机行业带来变革。

    最后,通过上述九大权威科技外媒的颁奖和评价,我们欣喜的发现,国外市场对HUAWEI FreeBuds 3的认可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尤其是对主动式降噪技术和麒麟A1芯片实现的低时延和抗干扰能力赞不绝口。接下来,我们就是静静等待HUAWEI FreeBuds 3正式开卖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