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美的开启“月宫改造计划”

  • 来源: 上海之声   2019-09-14/14:21 访问量:
  •  

    以团圆为主题的中秋节,总会唤起每个人对“家”的怀恋。中秋节当日,一场融合趣味与科技的“月宫改造家”登陆上海环球港。这场为期两天的线下快闪店由美的与中华航天博物馆联合发起,美的通过一系列人性科技产品,将嫦娥居住的冰冷“月宫”变为温暖宜居的现代家园。消费者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颠覆体验,体会到真正高效、便捷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也触摸到了美的“人性科技,更懂生活” 的品牌理念。

    此次活动的主题与命名来自于中秋节前刷屏网络的“一封来自月宫的求助信”:居住在昼夜温差高达300摄氏度月球的嫦娥,也想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体验一番舒适温暖的现代家庭。

    专注于人性化科技家居生活的美的品牌接下了这个“挑战”,将这个流传了千年的古老传统故事进行了一番充满人情味的现代演绎。活动当日,消费者步入不同展厅,便可以探索经过美的人性化科技改造后的广寒宫日常——配备了美的无风感空调和环绕白纱的月桂树,让嫦娥的“寒月殿”变成了24×365天恒温的温馨客厅;

    护色护形更护衣的洗衣机和还原衣服高颜值的挂烫机,则把嫦娥的衣帽间“玉镜阁”变成了真正的“仙女”衣橱; “仙膳房”在IH智能电饭煲和保鲜“匠人”电冰箱的帮助下,为参观者提供了十分应景的月饼制作体验和试吃活动。

    家,是让消费者感到舒适,与家人共享温馨美好的归属;消费者渴望的家电,是让家变得井然有序,能让生活更有品质的存在。美的以全屋智能家电悉心呵护家居生活的每个场景——通过人性高效的科技,让空气持续清新纯净,让食物兼具美味营养,让洗后衣物柔软如新。美的赋予科技人性 , 用科技提高用户生活质量,让每个人、每个家庭找到与生活最舒服的相处方式。

    作为家电行业的佼佼者,“人性科技,更懂生活”是美的的品牌精髓,因此美的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改造和提升研发水平之际,始终不忘回应消费者对生活的本质需求。每一次创新都在为每个家庭创造更人性化的解决方案,用科技创为消费者造更美好的生活,为亿万家庭构建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