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线下门店星耀伙伴日·中秋“现”礼,参加活动赢取李现同款荣耀20S

  •   2019-09-13/17:29 访问量:
  • 中秋团圆日,天涯共此时,最好的团圆是与有爱的人共同度过。9月13日至9月15日,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和荣耀20S手机一起打造「星耀伙伴日」,在荣耀线下门店启动中秋「现」礼,邀请所有用户齐赴线下门店共度甜蜜中秋,不仅带来中秋组团三重好礼实力宠粉,还有很多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作为荣耀的标杆合作伙伴,星耀伙伴一直致力于与荣耀手机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星耀”二字出自于“静如磐石,动如麒麟,荣誉至尊,星光闪耀”,寓意着两者互助共赢的伙伴关系。

    而在此次「星耀伙伴日」中,荣耀20S将与“现男友”李现一起,为粉丝“现”礼。凡是中秋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到指定荣耀门店参与中秋「现」礼,其中组团前往的用户到店即可享受三重大礼:参与“你划我猜”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包含李现同款荣耀20S手机的价值3500元中秋团圆大礼包;更可凭组团人数,享受最高达到9折的购机优惠;购买荣耀20系列新品荣耀20S,即可获赠价值59元的AM115耳机;

    开启李现粉丝派对第一弹,荣耀20S实力宠粉

    西安世联云通北大街高级体验店及厦门市中博SM旗舰店率先启动中秋“现”礼第一弹,今日一早“上头女孩”们相约齐聚荣耀门店,高呼口号为“现男友”李现强势应援,暖心中秋主题的荣耀高级体验店瞬间变身大型粉丝打call现场。

    活动现场,粉丝踊跃参加现场互动,DIY填色完成李现画像主题的荣耀20系列的手机壳,表示将用这款手机壳保护自己的李现同款手机荣耀20S,就像李现陪伴在自己身边一样。粉丝们更是合力将上千片小拼图拼在一起,组成了李现的盛世容颜,并用荣耀20S合影自拍,在社交平台表明自己“现女友”的身份。

    浪漫温馨的中秋节,也是向偶像表白的好时机。粉丝们在明信片写下对李现的美好祝福,铺满整面留言墙。相信这是娱乐圈最给力的应援墙了!活动现场除了为“上头女孩”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外,还有可爱的随手礼。粉丝们现场回答有关李现、护肤和中秋有关的问题,还能赢得爱肌肤大礼包,让自己的美丽再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星耀伙伴日不仅仅是有李现粉丝派对,而且在全国多个城市指定荣耀门店送出了“中秋结伴享三重礼”,最高可获得3500元中秋大礼包,含李现同款荣耀20S的劲爆福利,各地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当地的荣耀线下合作门店了解更多活动详细内容。

    李现新晋自拍神器,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重新定义夜景自拍

    作为李现同款自拍神器,不少参加活动的粉丝被荣耀20S强大的暗光自拍效果惊艳,纷纷表示“拍得真好”、“再也不怕夜景自拍了”。其实早在9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李现就曾用“荣耀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自拍,并以自己的自拍照完美展现了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的强大自拍能力。对于荣耀20S革命性夜景自拍体验,李现直言:“荣耀20S有大光圈,解决了晚上拍照时的难题,人脸和背景很清晰,照片特别的棒”。

    荣耀20S之所以能获得国民男神李现的实名点赞,背后离不开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的超强助力。为解决年轻人夜景自拍时遇到的“模糊、画质不清、画面黑暗、人景两难全”等各种自拍难题,荣耀20S突破性地将AIS人像超级夜景技术应用于前置,带来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的一系列AI算法以及强大的AI裸妆美颜功能,在提升人像自拍的亮度、清晰度,矫正背景的模糊和色彩的同时,对自拍对象进行因人而异,“千人千面” 的定制化智能美颜处理,实现“夜美人更美,景亮人更靓”的效果。

    自拍之外,为了满足年轻人群热衷通过短视频记录自己美好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荣耀20S在智能手机前、后置镜头均支持视频美颜功能,最高可达10级美颜效果,另外还支持超广角功能,满足不同手机用户的视频拍摄需求。前置镜头加入EIS智慧防抖功能,让年轻人可以边走边拍,保持画面清晰稳定。

    当然,除了延续荣耀20系列的强大拍照基因,带来“夜美人更美”的颠覆性全新自拍体验,绝美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优势同样让人惊艳。

    独创“蝶羽纹理”设计,焕活光与影的高阶艺术

    作为全球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牌,荣耀一直深刻洞察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并用前卫的设计、先进的工艺和潮流的配色,来打造极致前卫的科技产品。这次荣耀20S创新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蝶羽纹理”设计,经反复打磨将热带雨林中的色彩大师——蝴蝶,完美地呈现于机身背部,奇妙变幻,灵动自若。蝶羽蓝、蝶羽白、蝶羽黑三款潮酷配色,不仅引领手机外观新时尚,还为用户带来更多色彩选择的空间,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7nm制程工艺麒麟810芯片,打造准旗舰性能

    年轻人的青春是肆意畅快的,使用的手机也要流畅硬核。荣耀20S搭载了目前业界工艺最先进的7nm制程麒麟810芯片,赋予荣耀20S业界最强的AI算力,帮助用户在工作娱乐中均能获得高速运行体验以及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除此,在续航方面,荣耀20S配备375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30分钟充电50%,保证手机能够快速“回血复活”;在通信方面,荣耀20S支持智慧双卡上网功能,可智能选择上网卡,无感知切换,避免手机用户手动来回切换,实现真正双4G手机功能;系统层面,搭载最新Magic UI 智慧系统,支持全面屏手势操作,其全新智慧生命体YOYO,不仅可实现智能识别卡路里、智慧识物、全屏翻译等功能,还有旅行助手等使用功能。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荣耀自研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的系统的流畅性。

    目前,荣耀线下门店的「星耀伙伴日」·中秋「现」礼活动正在进行中。粉丝们赶快趁着中秋小长假,去指定荣耀门店参与吧!不仅可以与李现的粉丝们聚会狂欢,还有机会获得爱肌肤礼包、包含李现同款荣耀20S,以及价值3500元中秋团圆大礼包等多种礼品。好看、好玩、好礼,这么有意思的活动,马上出发吧!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