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情意浓,5G迎金秋!深圳联通“六重礼”惊喜来袭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9-12 17:19:31
    • 正文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深圳又多了一个炫酷的网红打卡点。深圳联通大厦开启了多彩模式,月兔剪影拍照墙和“花好月圆”各色霓虹灯绚丽斑斓,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同时,为回馈新老用户,9月11日起,深圳联通推出了“月满情意浓,5G迎金秋”限时优惠活动,六重大礼等你来拿!

    图片1

    六重礼包含哪些惊喜内容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图片2

    一重礼:iQOO Pro 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限量发售。凡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将免费获得100GB的超大流量。据了解,九月底之前,凡是在正规渠道购买的5G手机,不换卡不换号,可以通过线上APP或者前往当地营业厅免费领取一次100GB的5G流量体验包。

    二重礼:在指定套餐内,南粤一家省内跨地市宽带轻松办理,宽带用户可享受便捷的网络宽带服务。

    三重礼:除上述两重豪礼外,深圳联通还推出“满立减”活动。购买小天才电话手表Z6最高立减1320元,购买华为P30最高可减2210元。

    四重礼:无论新老用户,只要预存199元,就可获得深圳联通赠送的智能摄像头或智能音箱。

    五重礼:活动期间购买天猫精灵方糖智能音箱的用户,可获得100元的天猫超市优惠券。

    六重礼:针对部分套餐,每月最低消费98元的用户,最高可享200M光纤宽带。

    图片3

     

    据了解,“月满情意浓,5G迎金秋”活动有以下两种参与方式,市民可通过到联通大厦营业厅购买1000元及以上终端礼包,领取限量定制礼品一份。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参与“抖一个花好月圆”抖音指定动作模仿活动,为联通5G点赞,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图片5

     

    中秋福利满满,先到先得!礼品数量有限,还在等什么?趁着这个中秋团员时刻,快快参与起来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