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19IFA海尔智慧家庭:改变了世界、展现了未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2/17:12 访问量:
  •  

    日前,2019 IFA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在德国柏林开幕,展会上各企业纷纷展示了自家的黑科技产品。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自亮相2019IFA以来就成为展会亮点,引发海外媒体的热烈关注。

    “海尔的智能家居改变了世界”, ZIVE.CZ作为捷克阅读最广泛的网站如此报道了海尔智慧家庭。而意大利最古老的报纸之一《La Stampa》,则写到:IFA,海尔展示了未来的家园。不难发现,“海尔智家”及其智慧家庭场景生态,都是外媒关注的重点。

    ZIVE:海尔的智慧家庭改变了世界

    捷克新闻媒体ZIVE表示:如果你错过了去年在IFA参观具有纪念意义的海尔展览,那么今年不要错过。否则,这意味着你没有见过世界上最理想的智慧家庭。

    在2019IFA上,海尔展示了智慧家电、物联网和综合物联网家居解决方案的最新趋势。物联网是一种趋势,海尔是世界上最智慧家电产品的品牌,“海尔智家”已经抓住了这一趋势,为全球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

    海尔在中国建立了3500多家智慧家庭体验店。仅在上海,2019年5月开设了10多家门店。在英国、巴基斯坦和泰国,海尔开设了三个智慧家庭体验店。海尔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并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智能设备。

    此次IFA展会,海尔推出了“欧洲版”智慧家庭。海尔智慧家庭能够适应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最近,通过对Candy、Hoover、Aqua、Fisher&Paykel等品牌进行了重大的商业并购,为加速智能家居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

    海尔品牌拥有一套先进而精密的系统,可将物联网应用于大多数设备,使用户可以连接整个家庭系统。同时,可以通过外部设备和服务与设备进行连接,因此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现实。

    必须承认,中国在智能家居的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已经跳过了欧洲,日本或韩国的品牌,海尔在这次跳跃中发挥了技术的作用。

    La Stampa:IFA,海尔展示了未来的家园

    意大利报纸La Stampa指出,2019IFA的海尔,依然在大多数市场中保持着创纪录的经验,并且由于最近并购了Candy,因此还拥有一个快速增长的欧洲桥头堡,预计很快就会从第五转向第一的市场位置。

    智慧家庭让生活变的更简单,更舒适。在遵循GDPR条例的同时,海尔能够获取其智能冰箱的开启次数是多少次,知道哪些程序最常用于洗衣机,哪种食品在烤箱中烹饪。随着数量的增加,就获得了当前消费者及其习惯的重要样本。

    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海尔的产品更好的解决了用户的痛点。海尔研究了新的I-Refresh系列洗衣机,可以快速刷洗放置但并不是很脏的衣服。该程序将水雾化成非常小的颗粒,产生雾气,冷却衣物,去除灰尘,放松组织并吹走所有杂质,从而节省时间和水。该功能可在海尔的顶级洗衣机中使用,特别是那些有空间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组合。

    还有,为了满足那些没有多少时间做饭,但总想要做好准备的人,Hoover创造了一个H-Keepheat 700烤箱,这是世界上唯一不仅可以烹饪,而且可以储存食物的烤箱。根据Hoover的说法,这个系统能够使食物保持良好状态近两周。为了让冰箱中的食物存储时间更长,海尔采用了Fresher Techs技术。F +型号配备红外传感器,可阻止细菌繁殖的紫外线灯,快速冷冻区甚至还有一个特殊的抗氧化隔室,可以清除食物中的氧气,将冰箱中的时间延长八倍。

    当然,在海尔“智家云”战略指导下,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方案展示了未来的家园场景,也是许多家庭可以触及的未来。

    无论是ZIVE的评论,还是La Stampa的关注,海外媒体对海尔智慧家庭方案的场景生态都不乏赞誉。事实上,场景生态是物联网智能家居的未来,海尔“智家云”与其他云最大的差异点亦在于场景生态。海尔拥有从网器到场景的智能家居全生态,具备大规模定制的能力和模式,这是全球其他互联网企业、家电企业均无法完全具备的。这也就决定只能海尔“智家云”能统领“家庭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