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门禁刷脸通行只需0.2秒 背后是哪家的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12/17:04 访问量:
  • 科技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现如今,我们出门必须要带的东西也在逐渐变少。不过,总会有反潮流的存在,比如门禁卡。很多公司规定员工必须随身携带门禁卡,倘若门禁卡不小心被他人拿走利用,非法进入公司造成财物损失和信息安全泄露,可就成了大事故。虽然有些公司通过指纹识别部分代替了门禁卡的功能,但由于通关效率低,体验并不好。最近一款“刷脸门禁神器”出现在了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内多栋办公大厦的一楼大厅,人们走到闸机前,只需要看一眼屏幕,无需停留,门禁自动打开,彻底解决了上述问题。

    深圳湾生态科技园

    “有时忘记带卡,进出大厦很不方便,自从安装了云天励飞的‘刷脸’系统,不但方便省事,还能避免外来人员混入。”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的安保人员介绍说。

    相比刷卡、证件/二维码扫描、指纹识别等门禁系统,人脸识别门禁能够利用人脸特征的唯一性进行精准识别,在通过效率与管理效率上更胜一筹。

    深圳湾生态科技园刷脸闸机

    云天励飞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产品经理介绍,VB系列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是基于云天励飞自研的警用级人脸算法,识别精度高、速度快:

    1)高精度大容量:支持5万张人脸库、2万张离线记录,综合识别率大于99.99%,即便在逆光、戴眼镜、戴帽子、低头、侧脸等场景下,也能轻松应对。

    2)极速识别:仅需200毫秒就可以完成识别,通行效率比传统的刷卡模式提升了超5倍,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找卡耽搁时间,而迟到了。

    3)更高安全:基于云天自研的警用级动态人像识别算法,采用双目摄像头能够有效防范视频、图片、面具等虚假攻击。

    4)更低功耗:VB系列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采用智能熄屏设计,人员走过会自动熄灭屏幕,节能环保。

    此外,考虑到门禁安装场景需求的多样性,云天励飞特别设计了VB-ASL01和VB-GSL01两款工业级终端设备,可分别用于门禁场合和闸机场合,将在楼宇、园区、校园、交通枢纽、会展中心、景区等场所,为客户提供人员通行、考勤管理等智能化管控服务。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中国第一家兼具人工智能(AI)算法、AI芯片和大数据平台等AI关键技术平台的独角兽企业。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化技术改造物理世界,并依托一流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和“全栈式”AI技术平台,打造了面向公共安全、新商业、智能超算、AIoT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深圳、北京、上海、杭州、青岛、成都、东莞及东南亚等近100个城市和地区。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