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企业转型智慧基石 新华三数字大脑计划全维发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9-09-12/15:22 访问量:
  •  

    9月5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行业专线巡展来到苏州,数百位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重塑的信息化行业领袖、专家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变革下,企业用户如何构筑面向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构筑企业数字大脑,赋能数字化企业转型

    在“智能+”为经济发展提供增长新动能的背景下,新华三集团正式发布由数字化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组成的智能数字平台,与智慧应用生态构成数字大脑计划,构建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能力中心,为企业打造属于他们的数字大脑。目前,新华三已与一汽大众、长江存储、京东方、绫致时装等众多行业领导企业实现落地合作,在其数字化探索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华三集团企业事业部技术部总监 杨松涛

    新华三集团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更是实践者——新华三以数字化创新推进自我的变革与重塑,迈向以智能创新为主导的数字化2.0阶段,通过人工智能、增强分析、数字孪生、开发技术和区块链构筑数字化平台支持智能合同评审、虚拟销售助理等创新应用,推动创新从需求驱动向场景驱动过渡。

    创新为先,新华三为企业变革夯实基础

    作为企业数字大脑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数据存储和管理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全新一代关键业务智能存储系统Primera实现了性能、体验和感知层面的全面超越,能够为用户提供122%的性能加速、100%的可用性以及93%的运维管理时间节省,为企业带来极速、智能的非凡体验。

    人工智能正在推进万物互联、大数据和边缘计算等前沿领域的性能提升和管理变革,催生智能语言处理、智能机器、模型推理等场景中的创新和突破。新华三集团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包括性能领先的GPU服务器、边缘计算服务器、边缘融合系统、边缘刀片系统在内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为人工智能从训练到推理打造强大的算力平台。

    工业互联网平台则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智能化发展,作为推进工业互联网加速落地的重要伙伴,紫光云引擎联合新华三集团打造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UNIPower,以自动化、物联、云图等便捷可信赖的工具,完善可落地的方法论和稳定可信赖的云基础设施,助推企业上云和智能化改造。

    数字化技术不断创新演进,数字化原生代逐步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须进行彻底的重塑以灵活应对新时代的变革挑战。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借助数字大脑计划落地契机,进一步推动技术研发、场景创新和实践部署,从而赋能企业用户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