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看看哪款更值得买?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9-12/15:05 访问量:
  •  

    高颜值的产品总容易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购买家居小家电时,颜值高的产品销量往往也更高。在吸尘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具有设计感的产品也更受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功能性小家电,除了要注重产品的外观颜值,其内在实用性也相当重要。吸尘器该买哪个牌子好呢?看看最新发布的吸尘器销量排行榜上,都有哪些行业大牌再次入围。

    第一名:斐纳TOMEFON

    从创建初期到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斐纳TOMEFON品牌在全球家电行业的名气越来越大。始终坚守行业标准,愿意为用户的美好生活而研发的斐纳TOMEFON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多款智能清洁产品,多次荣获“欧洲第一清洁品牌”称号。这款凝聚了斐纳TOMEFON团队多年心血的多功能吸尘器外形设计简单,配色以酒红色为主,内置斐纳TOMEFON特制的大功率数码无刷电机,能产生强大的吸力,可快速吸走家中灰尘杂质。强效的尘气旋风过滤系统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核心技术,不仅能增强吸力,也能让吸尘效果更持久。

    第二名:戴森

    戴森是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也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品牌。提到无线优质吸尘器,很多人会想到戴森旗下的产品。的确,戴森的部分爆款机型除尘效果极佳,整机运用了非常简约化的设计,将极简主义诠释到底,看起来更加实用。综合方面,产品的吸力、续航力、易操作性装置都运用了非常前沿的技术,想要细致体验,入手此款即可。

    第三名:三星

    韩国最大的电子企业——三星,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三星出产的智能吸尘器从整体实力来看,在整个吸尘器行业里面属于中高端产品。升级改造后的三星智能吸尘器从吸力处秒杀众多普通机型,强劲吸力下各种难清理的毛发、灰尘都无处躲藏。简洁易操作性的装置,让该机成为老少皆宜的一款机型。

    第四名:飞利浦

    飞利浦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已经有些年头,该品牌所生产的智能吸尘器无论是主机还是附件都是原装进口,产品的整体性能不错。飞利浦这款吸尘器吸力非常的强劲,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200W以上,因此吸尘效果很强。另外,该机在噪音消除这一块也做得非常到位,可以实现静音除尘。

    第五名:松下

    松下品牌旗下的产品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水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松下品牌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认可的。这款松下智能吸尘器一直保持着简便易上手的特点,同时拥有吸力强劲、噪音小以及续航力强的优势。作为创新性的无线手持式吸尘器,松下的这台吸尘器是值得入手的一款。

    第六名: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品牌的综合实力在韩国本土内排在三星品牌之后,是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由于该品牌在产品的质量上坚持把控每一道关卡,因此高品质的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在韩国国内的销售情况一直不错。这款智能吸尘器吸力强劲,能够高效吸走灰尘、碎屑、毛发等杂质。

    第七名:海尔

    海尔品牌是国货之光,由海尔推出的智能吸尘器是无线拖扫一体的产品,能够给用户一步到位的高效体验。产品搭载特殊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在快速分离空气与灰尘的同时,始终保持风道的畅通和持久的吸力,以此来让用户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也能享受清洁美好的精致生活。

    第八名:美的

    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多元化产品服务的美的品牌,已经向市场上推出了许多优质的家电产品,为用户定制了全方位的家居智能方案。美的智能吸尘器是一款高效大动力的产品,拥有23000Pa的真空吸力,对于家中的灰尘杂质可以一吸到底,机身的过滤系统还可以保证产品工作时释放出洁净的空气。

    第九名:科沃斯

    科沃斯是排行榜上国产品牌中最年轻的一个品牌,但并不代表科沃斯品牌的整体实力就不行。吸力大,除尘效率高的科沃斯智能吸尘器能够结合不同的家居清洁场景,助力用户实现更智慧的生活体验。该款吸尘器内置的动力锂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比较优秀,还具备寿命长、耐高温的特点。

    第十名:莱克

    莱克吸尘器是国货中的经典产品,由于产品采用了立式手持设计,整机的重量压在地面,所以能够给用户带来轻巧的体验感。吸力上,产品搭载最新研发的无刷数码电机,吸入的功率达到160AW,与同档次的产品相比吸力更强。配合高速旋转的复合滚刷,能快速吸走地面上的颗粒物。

    以上十款除尘高效的吸尘器品牌,均值得信赖,不知哪款才是你心中好看又好用的除尘大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