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正确打开方式 Garmin Venu为你开启多彩健康运动生活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09-12/13:05 访问量:
  •  

    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运动健身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科学、健康的运动方式也是人们一直在探索的问题。而在智能化逐渐走入生活的现在,科学健康的运动还要依靠数据分析制定。腕上"虚拟智能私人教练"Garmin Venu能够通过身体数据分析与动作指导,为你开启多彩的科学、健康运动生活。

    在颜值为王的时代,私教不能随便选,"有颜有型"一定要是标配。腕上"全能教练"Venu给人的视觉印象是设计时尚新潮,有耀金黑、暗影黑、焕银蓝、玫瑰金4款色彩搭配,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类型。Venu材料选择也极其用心,比如时尚的AMOLED 屏幕,能够达到390*390分辨率,为你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还能通过Garmin Connect IQ APP,为你的Venu下载上千种免费表盘、应用程序和小工具等。如果这些还不够个性,你可以上传个人照片制作自定义表盘,让你随时秀出彩,在运动中更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健身运动教练的职责就是以专业性的知识,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为你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训练方案。Venu的"教练属性"突出,可以进行全时健康监测,并为你提供专业运动指导。

    7*24小时监测,全面的健康关怀

    Venu搭载了Elevate心率传感器、Pulse Ox脉搏血氧传感器等,让你的心率、身体电量、脉搏血氧、压力分数、水分补充、进阶睡眠追踪等健康情况全在监测之中;让你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通过健康变化趋势,掌握最佳运动时间和运动量,并在你身体感到不适时提供科学指导,让你保持健康。同时,Venu是业内首款监测呼吸频率的智能运动腕表,能够通过记录呼吸变化,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呼吸方式;还为女性群体配备生理期追踪功能,送上更加全面的贴心关怀,能够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及时有效地进行运动调整。

    专业的运动指导,"教练属性"的实力彰显。

    Venu内置超过20种室外GPS及室内运动模式,跑步、骑行、高尔夫、游泳、瑜伽、椭圆机等运动都能轻松胜任。同时,Venu还带来惊喜运动体验,你可以在腕表的屏幕上观看运动动画,更加科学地进行力量训练、有氧运动、瑜伽和普拉提等动作训练,还能通过Garmin Connet APP导入多种室内健身课程动画,在"虚拟私人教练"的指导下以科学的方式进行锻炼,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运动是一门学问,需要根据一个人的身体状况,作出科学的运动规划,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健康。高颜值的Garmin Venu不仅能进行全天候的健康关怀,实时进行健康监测,还能提供科学的运动指导,让你在的生活越来越出彩。据悉,Venu将于9月17日在国内开启预售,届时可以到Garmin官方线下品牌形象店和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渠道购买,即时拥有"焕彩,心生"的全天智能健康运动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