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活养成计划 | 从邂逅小确幸开始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09-12/10:30 访问量:
  •  

    你是否为了让自己安心,在包包中塞进过多的东西,变得寸步难行。人生本应轻装上阵,丢弃不必要的情绪和欲望,留下真正需要的宝物,才能换得饱满而轻盈的人生。

    怀抱对轻生活的追求才能在事业上也实现相同的操作。日本文化界的传奇人物,松浦弥太郎曾说过,人和物品的邂逅,和人与人之间的邂逅很相似。东西不必多,因为拥有少许真正重要的事物是一种幸福。就像你在工作的时候,总是会喜欢干净的环境,井井有条的物品摆放,清晰的工作日程和办公地点的轻松切换。

    轻办公不仅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心灵的修行。找到让自己办公愉悦的方式,才是获得成功的重要法宝。华为2019年新款MateBook X Pro掌握其精髓,通过至臻品质,向大众分享如何卸下物质与心灵的包袱,重获轻快的练习指南。

    最不爱繁琐,简洁方可彰显大气。笔记本与手机之间的文件传递也是如此道理,出门在外,数据线一堆,手忙脚乱,先不说优雅与否,就连工作交涉都无法给人一种沉稳细致之感,难以信服你的客户。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着重打造智慧连接的全新体验,简单说就是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建立更高效的连接方式,智慧连接具体包括华为一碰传文件分享、一碰传录屏以及共享剪贴板三种功能。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还对一碰传功能进行了升级,比如在传输照片和视频的基础上加入了对Office文档的传输支持,Word、PPT、Excel、TXT、PDF等文件都可以在PC和手机之间双向互传,这对商务人士来说无疑更方便了。

    屏幕不止是传达画面的媒介,也可以成为莫奈手中的画卷,拥有真迹的色彩。旅途当中经常需要在日光下工作,屏幕分辨率和亮度不够,很容易就看不清屏幕内容,看屏幕用力过猛,视力也会下降。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搭载了一块13.9英寸3K炫丽全面屏,3000*200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十点触控操作,拥有1500:1的对比度、450尼特的亮度和100%的sRGB色域。

    同时使用笔记本办公,屏幕是职场人士接触评率最高的部分,一会好的屏幕,不论是做PPT还是做表格,能够一页将内容完成显示非常重要。试想,如果每打开一页PPT都需要使用鼠标左右滑动才能看到完成的内容,将会浪费很多有效办公时间,造成工作效率低下。

    根据笔者的实测在同等时间下,别的人还在滑动鼠标左右推动进度条,使用华为"全面屏"笔记本的人已经开始处理下一项工作。同时,触摸屏和超大触控版也为提供工作效率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遇到需要修改的内容,直接"上手",省去从键盘到鼠标之间转换的时间。遇到需要当面向领导汇报工作时,你也能向领导展示你"高效快速"办公的一面。

    学会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做减法,不是变得更为空虚,而是活得更加充实。让自己浓缩的每一秒都在发挥价值,是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前进的动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