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神配图功能全新升级 有它秒变斗图“王者”

  • 来源: 北国网   2019-09-12/10:01 访问量:
  •  

    手机里不存几套表情包,谁敢说自己会聊天呢?”在90后、00后年轻用户的日常聊天中,适当时刻发个风趣的表情包表达下自己的小个性、尬聊时刻丢个表情包出来缓解尴尬、好基友斗图时DIY个专属配图艳压群芳......不得不说,表情包在年轻人的社交语言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近日,QQ输入法的神配图功能完成最新版本的迭代升级,新版本不仅为用户增加了定制专属配图和海量斗图内容,还升级了一系列新鲜有趣的斗图新玩法,让你分分钟成为斗图“王者”。

    新增定制表情专属模板 斗图形式更个性

    不管是你家的大狗二哈,还是你喜欢的爱豆偶像,亦或是美美的自拍,只要上传图片都可以做成神配图表情模板,并且展示在聊天表情列表的最前面,让你不管是在一对一斗图,还是群斗图,都可以是妥妥的NO.1。

    用户点击神配图设置,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拖动图片改变顺序,自己喜欢的图片可以放在前边方便使用,此功能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新增海量GIF图 斗图内容更丰富

    新的版本新增了海量逗趣的GIF动图素材,毫无疑问,这个功能对于喜欢斗图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

    升级后的表情包照样跟的上潮流,新版本拥有金馆长、熊猫头、尔康、柴犬、熊本熊等时下流行的海量表情包素材。当我们开启神配图功能,输入文字时将出现与之相匹配的不同风格样式的表情,让喜欢斗图的你可以时刻引领表情包的新时尚。

    同时,在场景上涵盖古诗、歌词、动漫、游戏、明星娱乐等不同主题,各类语言风格神配图都可以轻松hold住,可快速适配不同风格的表情包供选择。

    新增多种发图方式 斗图玩法更有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升级后的qq输入法可以直接连发图啦!长按图片就可快速实现三连发,让你在斗图过程中乐享快速回击的乐趣。

    新版本长按图片发送还可以让图片360度旋转发送,十分逗趣。比如输入最近网络上大火的歌词“爱的魔力转圈圈”,长按图片就可带你体验360度旋转的炫酷效果。

    好友斗图致胜核心点就是快、快、快!更新版本新增的拆字发送功能,打字一句话即可拆分生成一串表情,分分钟让你体验刷屏的快感。

    “天可不聊,图不可输”,表情包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社交语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次QQ输入法神配图功能的更新,正可以满足年轻用户对时髦、新鲜、逗趣表情包的使用需求。即日起,各位用户可通过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或更新QQ输入法,get神配图技能,享受全新的斗图乐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