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发力,联想AIO 520X Max故宫版硬核发布

  • 来源: 鹰眼新闻   2019-09-11/17:46 访问量:
  •  

    好看的灵魂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如今市面上主打“美貌”牌的电脑数不胜数,而当创意工作者或行业用户选购电脑时,内在的“灵魂”——电脑性能才是数字打头的“1”。再精致的外观和配件都是后面的“0”,只可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联想与故宫联名的AIO 520X Max 故宫版则兼顾了二者,搭载全新i7-9700T处理器,8核8线程配合4.3Ghz的最高睿频,为绝大多数专业类软件流畅运行保驾护航。16GB双通道DDR4高速内存提供更强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适应当代社会人一人身兼数职的工作状态。1TB SSD+2TB HDD组合带来了的3TB的存储空间,高速且大容量的存储空间让人免除“存储空间不足恐惧症”,海量资料想存多久,就存多久。

    除此之外,AIO 520X Max 故宫版搭载的Radeon RX560X独立显卡性能已跃升至中端游戏显卡级别,不仅剪视频、修照片更加得心应手;从硬件上也可实现工作娱乐可以兼得,大部分主流网络游戏与3A游戏均可顺畅运行。

    不仅是高配置硬件,联想AIO 520X Max故宫版也在细节处也足见功夫。多功能底座集成无线充电功能,可为绝大多数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电子设备进行充电;5W低音炮与机身背部的双扬声器组合成JBL 2.1音响系统,搭配2K大屏带来震撼影音体验;蓝牙键鼠以及底座的隐藏式的电源接口设计,亦能为用户打造一张干净、整洁的桌面。

    乘着高性能的翅膀,借着传统文化的东风,这款联想AIO 520X Max故宫版是否成为了你的心头好呢?想了解关于这条科技巨龙的更多信息,就赶紧前往产品页面看看吧!

    预约链接:https://activity.lenovo.com.cn/xiaofei/.0906gugongAIO.index.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