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盟科技上榜“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

  • 来源: 华声在线   2019-09-11/17:09 访问量:
  •  

    前言:2018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4384.5亿元,同比增长23.5%,预计2021年产业规模将超过8000亿元。中国大数据产业真正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政策、技术和市场等多重利好因素叠加,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协同推动了产业的发展壮大。

    9月11日,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赛迪顾问共同完成的《2019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在“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计算机未来:算力驱动万物互联”主题论坛上隆重发布,“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揭晓,三盟科技再度上榜!

    “百强榜”从企业估值/市值、营收状况、创新投入、专利数量、产品竞争力、企业潜力、领导层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定量与定性结合的评比。经过专家打分,三盟科技继2018年之后,再度成功入围中国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

    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数字中国和新型智慧城市等建设项目加速推进,以及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和动能转换持续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加速技术革新和应用拓展。尤其在教育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不仅在改变现在的教育,同时也在塑造未来的教育。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提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深度融合,高校向智慧校园转型正成为大势所趋。

    三盟科技“教育大脑”战略,助力教育单位打造自己的智慧教育大脑、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指挥中心,其分别从感知空间、数据空间、智能空间为教育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

    1)感知空间:包括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人脸比对、表情识别、行为识别等算法)、物联网等技术、产品及服务。

    2)数据空间:包括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数据治理平台、数据共享与交换平台、模型算法、应用分析等技术、产品及服务。

    3)智能空间: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义分析、知识图谱等自主研发技术,并通过智能预警、智能推送、人机交互、智能决策等深度技术模型对数据分析结果进行应用。

    自2013年以来,三盟科技先后设立了“三盟广州研究院”和“海外高创智能应用研究院”两大研究院,北京、上海、西安及武汉四大研发中心,逾400人的产品及研发团队,六年时间累计研发投入1.2亿,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人脸识别等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赋能智慧教育。

    三盟科技作为教育高科技领军企业,秉持着“专注教育,专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导品牌”的公司理念不断前进,始终坚持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应用创新,走在业界前端,此后也将继续加强企业创新意识,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理网等新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和发展。

    【关于三盟科技】

    三盟科技是一家专注教育,专注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研发与应用创新的教育高科技领军企业。自2013年以来,三盟科技六年时间累计研发投入1.2亿,为实现智慧教育倾心打造“教育大脑”战略,助力教育用户实现以“AI+大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校园建设。

    三盟科技“教育大脑”战略,旨在助力教育用户打造自己的智慧教育大脑、智慧教育人工智能指挥中心。“教育大脑”分别从感知空间、数据空间、智能空间为教育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