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首个主题日:全屋智能好玩又好用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9-09-11/16:45 访问量:
  •  

    9月11日,作为上海5G智慧城市新地标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迎来了第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产业主题日——海尔智慧安防主题日。活动现场,海尔智慧安防吸引了无数人打卡,边“寻宝”,边体验御·S70新品智能门锁等一众智能硬件,提前感受5G时代下好玩好用的全屋智能时代。

    打卡!海尔智慧安防新地标

    在体验区现场,海尔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呈现的众多智慧场景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小优小优,我回家了。”体验过程中,来自上海的杨女士对着智能音箱发出指令后,客厅里的暖光灯自动开启,空调、电视、窗帘也自动打开,让小场景也能体现大智慧。

    为了让更多的参观者了解海尔智慧安防解决方案,现场工作人员重点演示了海尔御·S70新品智能门锁。当用户通过指纹设别回家时,手机APP远程推送提醒消息,告诉业主家人已经回家。而当遇到非法闯入,红外、门窗磁可自动监测并报警。同时,海尔御·S70新品智能门锁还具备航天级材料锌铜合金、高效核心主控芯片、瑞典FPC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私人专属动态加密卡等九重防御,安全更进一步。

    寻宝!一站配齐未来家

    与传统卖场不同的是,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通过覆盖的5G网络,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方案,满足千人千面的智慧场景需求。而作为“5+7+N”全场景解决方案之一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则可通过全栈式解决方案对家中设备的智能实现控制,围绕家中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智慧安防、休闲娱乐、氛围营造、家电智控、全屋网络、光照调节、健康舒适、访客授权8大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持续升级用户全屋智慧生活体验。

    未来已来,通过生动的“寻宝”活动,在五大智慧空间寻找智能设备,用户认识了智能门锁、网关、红外传感器等以前并不熟知的设备,通过体验师的讲解和亲身体验,用户清晰明白了构成智慧家的硬件设备及后台智慧系统,整个过程充实有趣。

    “链群合约,生态品牌” 物联网时代,海尔为用户提供的不再是单个产品,“场景生态”将成为构成海尔的核心竞争力的基本单元。海尔智家云以场景生态为中心,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将“海尔智家”001体验中心打造成全球第一个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它不仅为用户提供“5+7+N”的个性定制化服务,满足用户在衣、食、住、娱等物联网全场景的一站式体验,还是上海唯一实现真实户型实景体验的体验中心。

    海尔智慧安防作为智能硬件及整套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十年蝉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更为用户带来了一场以智慧科技为主题的生活方式全面蝶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