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潮流不设限,HAKII让生活更动感

  • 来源: U传播   2019-09-11/16:13 访问量:
  •  

    青春气息蓬勃的95后热衷于探索新鲜事,发现好玩的东西。不管是潇洒从容的走一回,还是目光聚焦的引领者,都是年轻一代热切追捧的宣扬方式。比如听歌,对于现在的95后来说,除了能打发时间和享受音乐,更多的是彰显个性,追求时尚。既然提及听歌,就离不开耳机,毕竟耳机和年轻人的内在联系千丝万缕。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一代来说,耳机不仅要好听,要好看,还要好玩。

    作为轻运动音频品牌HAKII的主打款耳机——HAKII MOON,这款耳机不仅是颜值与个性的交错,更是时尚气息的调味剂,符合众多95后的喜好。首先在外观上,作为旗舰款的运动无线耳机HAKII MOON拥有多款颜色,玫瑰花粉、柳絮羽白、孔雀冰蓝、珊瑚橘红、水墨炭黑,总有一款是你所钟爱的。多样化的色彩搭配上音频流体成型式的简约设计,凸显活力与时尚。

     设计时尚便捷, 电量充足随行陪伴

    在颜色如此繁多的款式中,最经典的要属HAKII MOON玫瑰花粉,这款色调为女性用户专属订制,充电盒采用同色玫瑰花粉,仅粉底盒大小,没有过多的装饰,只在充电盒的顶盖上方,有一个浅色的H字品牌logo,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充电盒不仅用于为耳机续电,同时还能作为耳机收纳盒,携带极其方便。在其前方是一个电量指示灯,满电状态下能为耳机提供额外的24小时续航时间。

    性能稳定配对,音质优秀全时在线

    除了超高的颜值,HAKII MOON的性能同样优秀,其搭载了高端的BES2300蓝牙芯片,支持5.0蓝牙版本,在连接稳定性和抗干扰性等方面具有不错的优势,并且耳机还采用全频5.8mm动圈单元,支持智能手机的AACSBC音频编码,整体的音质体验十分给力。

    体积小巧精致,日常操控简单随心

    此外,这款耳机在实际使用时,舒适度也很高。源于其采用了亲肤液态硅胶材质,带来无比顺滑的手感;每只耳机仅4g的轻量化设计,真正做到0感随动,不会给用户造成重量负担。内置的AI语音助手,使用操作极其简单,采用触控面板,取出耳机就能自动开机和回连匹配,使用起来方便简单。

    保证高质通话 ,运动健身最佳伴侣

    最后,在音频输入方面,两侧耳机各有一个降噪硅麦,能提升通话效果,保证通话质量。HAKII MOON的防水功能也是一大亮点,耳机支持IPX5级防尘防水溅,因此无论是健身流汗还是冒着小雨慢跑,这款耳机都能成为你忠诚的运动好伴侣。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像HAKII MOON这样一款外观精致时尚、佩戴舒适、音质表现出色的耳机,同时满足了颜值党和性能党的需求,自然而然将成为都市潮人出街的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